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的是緣;番外篇(2)600字作文

真的是緣;番外篇(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丫的,~~雯兒還是不是你親妹妹啊~~怎麼跟你似乎沒一點兄妹關係也沒有一樣~~>_<~~是你沒人性啊~~~”“他聽見了嗎??怎麼感覺好象我們是空氣一樣不存在啊!!#_*~~”雯兒的聲音小的向蚊子哼哼~>_<~~~天~~我終於明白了雯兒為什麼叫雯兒了,我說:”丫的,你聲音就跟那個蚊子一樣啊~~+_+^~~靠~~~你乾脆變蚊子算了啊”本來以為雯兒的反應一定很強烈~~~沒有想到雯兒看看我說:”丫的,蚊子是害蟲啊~~你想讓你的鐵哥們變做害蟲危害人間啊~~+_+”一句話把我給噎了個半死~~=_=^~~當時竟然愣在那裡不知所措~#_$^~(現在想想還真是尷尬啊~~呵呵~~+_+)我大半天才反應過來~+_+^~~說:”丫的~~你是來找我幫忙的??有你這樣的幫法??”就在這時~~ 

  宇然開口了:”MMD,你們說夠了沒有啊~~吵什麼啊~~”%_%+=_=~~~我當時就頂了起來:”TMD,你以為你誰啊~~自己的妹妹都可以逼成個GG啊,沒有看見過這樣的人啊~~真是大義滅親啊~~你這是什麼目的啊~~~”結果我們就你一句我一句的頂了起來,最後是因為口渴的不行而停止吵架的~~-_-^. 

  回到家裡以後,抱着我的玩具“小”(其實很大的~~=_+^)企鵝“包子”~~(自己認為名字新穎獨特~~^0^~~),坐在了自己的小床上(真的很小的)~~自己回想着今天的“理論”(就是吵架!~~^_^)過程,發現其實自己是佔上風的~~不過,好象宇然的罵人技術也不底啊~~~為什麼吵不過我呢??真是奇怪啊~~想着想着~~就進入了夢鄉~~^_^~~在夢裡還夢見了宇然那張令人討厭的臉~~(該死,怎麼想的都是他啊~~=_=~~) 

  (會越來越精彩的!!!)

真的是緣;番外篇(2) 標籤:真的是緣作文 相遇是緣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最珍貴的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