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中真的有一片晴空600字作文

雨中真的有一片晴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雨依然淅淅瀝瀝的下着,可是你看天空中小雨點,還有什麼……  

  小時候,我的身體一向很不好,總是體弱多病。所以大家給我取了個外號“小林黛玉”,在我印象中所有貼着“體弱多病”標籤的病我都得過,醫生見了我也是歡天喜地的,視我為搖錢樹。 

  我又吃了一頓家常便飯,可受罪的卻是媽媽…… 

  “孩子,你怎麼了,身體怎麼那麼燙!”我在睡夢中迷迷糊糊的被媽媽叫醒了。“看來又發燒了,快去醫院!”“嗎,明天再說吧!大半夜還下着雨,怎麼娘倆怎麼去?”媽媽也真是的,完全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二話不說,匆匆準備了一下就帶我出門了。 

  天空黑漆漆的,星星也找媽媽去了,幾隻流浪狗在路邊時不時的叫喚幾聲,更別說有什麼車了。還好雨下的不是很大,媽媽把外套脫下來,披在我頭上,自己背着我就這樣走着走着…… 

  我伏在媽媽背上,聞着媽媽頭髮上淡淡的肥皂味兒,真香。我聽到媽媽的呼吸加重了:“媽,歇會兒吧,我沒事!”“瞎說1”媽媽還是不顧一切的走着。此時此刻,我是多希望自己變輕點,哪怕輕一點也行啊!媽媽在一塊石子面前踉蹌了一下,不好媽媽要摔倒了,沒想到的是她卻憑着一個女人的力量穩住了,憑着母愛的力量穩住了。醫院離家是有幾里地的,一個男人都困難,更何況是一個女人呢?媽媽的胳膊酸了,頭髮被雨點打散了,我在她肩上低了,又高了,有低了……我沒在多說什麼,我還能說些什麼呢?望着媽媽,我的心一顫——做您的女兒真幸福! 

  媽媽,我和您身邊沒什麼屏障保護,只有您,只有您,為我好好的!那個下着雨的冬夜,雖然涼颼颼的,可我的心卻足夠溫暖。 

  雨依然淅淅瀝瀝的下着,可是你看天空中除了小雨點,還有一片晴空——用愛編織的晴空!

雨中真的有一片晴空 標籤:晴空作文 萬里晴空作文 我有一片天空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