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直想知道的事part1500字作文

一直想知道的事part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時候一直想要知道某些事情,卻始終得不到答案。 

  part1:上課 

  凌曉蕙揮動着那過長的雙臂,向我們施放暗號:喂喂,各位準備好,來了來了!教室里的聲音頓時從100000000分貝縮小到0分貝,地上掉一根線都聽得到。 

  華安然忠誠報告:來了來了,100米,50米,20米,10米,5米,大家準備好!張東來倒數計時,10秒,9,8,7,6,5,4,3,2(準備!),1!上課鈴聲打響,老師踩着鈴聲踏進教室,向下望望,甚是滿意,我們都是一群乖寶寶!華安然一下把窗帘拉上,咳咳,陽光刺眼(李主任也別想從外面看見我們)。 

  老師環顧四周,微笑着回頭板書。我們不玩明的,玩陰的,竊竊私語一大片,老師硬是聽不見。(以後我們班有人立志當科學家的,可以問問那些上課說話的孩子:你們怎麼讓別人聽不見你們說話的)咳咳 ah-shoo!,暗號2,全體變成乖兔子,一聲不吭,老師轉身回來,滿意ing,還不忘記表揚我們一番:你們就是比2班聽話,不講話啊。 

  我在心裡冷笑:我們做什麼老師知道? 

  一節課極度圓滿成功。 

  老師後腳踏出教室,張東來繼續倒數計時:9,8,7,6,5,4,3,2,1,!老師完全離開聲音範圍,頓時教室發生第888次世界大戰,咳咳,女生追男生滿教室跑,不夠3分鐘,當~當~當~當!上課鈴響,全體坐回座位,恢復乖寶寶形態。 

  ([後續]數學課時,同桌茶威問我,哎,你天天認真聽講不累嗎?我笑笑,繼續在一片竊竊私語中寫我的筆記)

一直想知道的事part1 標籤:聖誕party作文 birthday作文 生日party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