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的,好快。600字作文

真的,好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到小時侯玩耍的家鄉,回到童年嬉戲的地方,回到自己兒時的想象。 

  真的,好快。昨天,還和夥伴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昨天,還背着書包去上學;昨天,還在樹蔭下盼望着太陽落山;昨天,還在雪地里和朋堆雪人;昨天,還在媽媽的懷裡撒嬌;昨天,還思忖着童話故事;昨天,還盼望着快點長大…… 

  真的,好快。今天,我在為班上的事操心;今天,我在學校的活動中露臉;今天,我與朋友們聚會;今天,我在自己的房間陪小熊;今天,看到兒時的日記而發笑…… 

  那個小小的我只留存在彩虹色的記憶中,現在面對一個走想成熟的自己,不禁感慨——真的,好快。 

  試問,你曾在鏡子前突然發現自己的衣服變乾淨了嗎?你曾在與父母並肩走時突然發現自己個子很高嗎?你曾在與朋友在一起時發現自己不再喜歡遊戲嗎?你曾發現自己長大了嗎? 

  一切,都走得那麼急。我還想再看看它,還想再體會一下……我還想再讓一切停留在身邊時,一切已經離開,已經悄悄塵封進記憶的箱篋,我有絲絲縷縷的懷念,我有永無盡頭的回味,我有隱隱的不舍……打開記憶的小匣子,我被單純而打動,被天真而逗笑,被可愛而吸引,被匣子滿滿的美好而填充着心靈。 

  真的,好快。珍惜現在吧。曾經的美好,只能變成回憶,因此,把握現在,別為曾經而懷念不已,更重要的是着眼於此時此刻!時間,一去不復返。 

  真的,好快。抓緊時間吧。幼稚的孩童已變成走向成熟的青少年,我們長大了,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了,該為自己的人生而做打算了。時間,一去不復返。

真的,好快。 標籤:我好快樂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真的好想你作文 真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