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道真的要這樣嗎?1000字作文

難道真的要這樣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日子就像旋轉木馬一樣不停地轉動,這裡面我們充滿了歡笑或充滿了悲傷。有人說過時間會沖淡一切,但我不信。難道友誼真的就不可以天長地久嗎?難道所有的一切都會不存在嗎?難道連美好的記憶都不能有嗎?我很難想象我們分開以後的場面,我們是不是會相擁哭泣,還是會相視一笑,然後背道而馳。

  在這小學時光里,我擁有了許多,回憶從前,那些打打鬧鬧,那些嘻嘻哈哈,那些歡聲笑語,都不能使我忘記,就是畢業,我也不會忘記,回首過去,我們感慨萬千,把握現在,我們珍惜無比,展望未來,我們勇往直前。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又笨又傻”《不想長大》唱出了我們現在的心情,我們在一天天長大,而一直愛着我們的父母在一天天老去,我只想在童年,只有童年會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只有童年會讓我們更快樂,我要求擁有太多,我只想一直擁有童年,我也不想站在跑道上,即使我站在跑道,我也會選擇往後跑,同學們,你們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帶給我許多快樂。難道真的要分開嗎?

  不,不是的,我們不會分開,我們會在同一個中學,我們會努力,直到高中,到大學,以及以後。我們有着美好的記憶,即使我們失憶了,也會再一次想起,童年真的要這樣過去嗎?

  不,不會的,童年不會過去,我們要“創造童年”,也許你不知道怎麼樣去創造,但我們會有實際行動,也許你不會明白,但是你終究會明白。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你們幫助了我。在我遇到問題時是你們幫我解決,在我開心時是你們和我一起分享,可能我們只是在一起6年或3年,但是我們會一直聯繫,同學們我想叫你們一聲朋友,不緊緊是同學關係,朋友可以讓我們拉進距離,我不想分開,真的不想,每每想起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分開,淚水不然而然就留下來,我也不想流淚,可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你會哭泣嗎?我相信也會,但是我們不能流淚,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也許你不相信但是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我離不開你們~

  時間為什麼不停留呢,難道不累嗎?停留休息休息可以嗎?之後便只有回憶,一生有幾個六年,但是你總會清楚的記着,這個六年你是怎麼度過的,這個六年給你留下了什麼,這個六年你得到了什麼。是我,可以告訴你,這個六年是你們陪我度過的,這個六年給我留下了同學和老師的關愛,這個六年我得到了真摯的友誼和老師帶我遨遊知識海洋留下的一切。

  難道真的要這樣嗎?

  浙江省麗水市景寧縣民族小學六年級:嚴夢瑤



難道真的要這樣嗎? 標籤:不要這樣做作文 難道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真的好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