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在屋檐下,真的要低頭嗎?600字作文

人在屋檐下,真的要低頭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事情發生在今天上午的那節生物課上。 

  課上,我的同桌在我的旁邊說了幾句話,我說:“你別說話了。”這時,生物老師邪靈(解靈) 

  抬起頭來,瞪了我的同桌一眼,然後繼續上課。 

  一節課過去了…… 

  又一節課的課間到了,一個同學跑過來對我和我的同桌說:“班主任老師叫你們倆去辦公室一趟!”他又連着叫了七八個人。我們一路上互相詢問着發生了什麼事。 

  這時,我的同桌反應過來:“可能是我生物課上講話了!”有幾個同學默認了,另外幾個同學叫起來:“可是我們沒有講話呀!”“我也沒有講呀!”到了辦公室果真是邪靈交的講話名單。 

  一個同學小聲對我說:“承認吧,他是老師!”“沒說就是沒說,憑什麼讓我無緣無故地背負罪名?” 

  於是,我對班主任老師說:“老師我沒講話”班主任瞪了我一下,說:“生物老師說你一節課都與×××講話,你還不承認!”我心裡不服,還是不肯背負子虛烏有的罪名。 

  於是,班主任拿出手機給爸爸打電話。 

  這時, 我向生物老師看去,只見“它”的嘴角微微上揚,和我的目光對上,那眼神分明在說:“跟我斗,你還早着呢!” 

  爸爸媽媽同時來到學校,當著老師的面批評我,我的心在流淚。 

  回到家,媽媽對我說:“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晚上,爸媽買了禮物送到老師家,並向老師賠禮道歉。 

  老師,一個在我心中曾經多麼聖潔、偉大的職業,可是生物老師邪靈的行為,使它在我心中的地位一落千丈,聖潔轉變為黑暗!

  朋友們啊,人在“屋檐”下,真的要低頭嗎?

人在屋檐下,真的要低頭嗎? 標籤: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屋檐作文 同在一個屋檐作文 低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