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要離開我450字作文

不要離開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作者:張雅欣蘇教版第七冊第七單元習作

  輔導老師:張文

  星期六的下午,天被大霧瀰漫,還時天下起了小雨,有幾隻家燕在路邊嬉戲,突然!有一輛大貨車飛速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睜開了眼睛,被驚住了,有一隻家燕已經死了,臉上到處都是鮮血。過了一會,這隻燕子的姐姐飛了過來,以為妹妹是在騙它玩,就說:“妹妹快起來吧,地上太涼了,會感冒的。”可是妹妹沒有醒來,姐姐又着急地說“你再這樣嚇我,就不理你了!快起來吧,如果一會有車開過來你就沒命了。”

  姐姐見妹妹還是沒有動靜,便扭動着滾圓的身子,張開翅膀不停地拍叫着,可是妹妹仍然沒有醒來,姐姐這才知道妹妹真的出事了。傷心的它不再叫喊了,而是默默的看着妹妹,儘可能的多看一眼,因為它知道以後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了。最後姐姐知道妹妹終究是要離開的,便戀戀不捨地走了。

  姐姐走一步就會回頭看一眼妹妹,走一步就會回頭看一眼妹妹,這樣不知道走了多少步,看了多少眼,直到看不見為止。姐姐想着它和妹妹一起玩的場景,眼淚止不住的往外流。

  河南開封金明區北大附中河南分校開封校區四年級:張雅欣



不要離開我 標籤:不要離開我作文 將要離開母校作文 請別離開我作文 我要離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