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你600字作文

想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距你離開6年零1天。同樣寒冷的冬天,只是物是人非,我卻總也不能欲語淚先流。因為你告訴我,眼淚會讓你變回原形。 

  月亮上的兔子因為不甘寒冷寂寞,到人間來找朋友。他偽裝成一隻貓,被人收養在家,和他在一起的是一隻鳥。他被關在窗頭,他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變成貓的兔子想到了從前自己的遭遇,要去救他,鳥用他的眼淚濕潤了鎖,貓便輕易的把他放出來了。同時,他的眼淚沾濕了貓的全身。他身上放出光芒,刺瞎了鳥的雙眼,於是我們又在那個地方找到了他。 

  在你把我從孤單中解救出來的時候,你又離開了我。是因為那個晚上,我伏在你的肩頭放聲痛哭的緣故么? 

  你是否還記得,那時我家養的那隻兔子,在他回到月宮的夜晚,我跑到你家,就咱們兩個,你告訴我這個故事,叫我不要哭了。你又把我拉到陽台,指着那個像你笑起來時的眼睛的月亮。“你看,今天的月亮那麼尖,一定是你的寶貝躺在嫦娥姐姐的懷裡睡著了,翹起二郎腿的樣子呢”我又向你保證,決不再哭了。 

  沒過多久, 你跟我說,你要回到月亮上去了,你想念你的家人 ,距離我們千里之外的家人。 

  一天,我食言了。 

  下一天,你一聲不響的飛到月亮上去,我的心,也被你戳瞎了。 

  我唯一的朋友,你走了,都怪我,都怪我,都是我的錯…… 

  月影搖着我的影子,是你的影子在和我的影子對話么?月虧又月圓,是你在安睡么?在嫦娥姐姐的懷裡,你睡的好么?在你甜蜜的夢境里,是否有我的聲音?你是否依然那樣怕冷,冷了,就讓嫦娥為你穿上衣裳。人間孤單的我,還想要你陪伴。 

  但你說你到月亮上去了,我也可以飛去找你么?

想你 標籤:我想你了作文 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好想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