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你而生500字作文

為你而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直以來,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磨滅的溫情,心靈的寄託。

  從生下自己的那一刻起,便是在母親那溫暖慈愛的目光,父親那寬敞厚實的肩膀中一步步的站起來的。對於他們的付出,我一直都銘記於心,想着長大后一定好好報答他們,可是有人說最等不及的就是愛。於是,從懂事時,我的生命就為你而生。

  承認既然說了,就要做到。做不到與其不說,要不就讓人空心一場。我的承諾,一直到老都不會變。我的人生,為你而生。

  在你一無所有時,我能給你我所擁有一切。在你孤獨時,我能陪你一起共等黎明。在你歡樂時,我能讓你更加璀璨。一起陪你開心,哭泣,寂寞,到老。沒有為什麼,只是我為你而生。

  我想和你一起去看那滿天的星星,一起等那朝天的太陽,一起為我們的明天而奮鬥,一起度過剩下的每一個日日夜夜,陰晴圓缺。因為我為你而生。

  我要讓你過上好的生活,擁有兒女最真誠的贍養。享受寧靜安康的歲月,沒有紛擾。你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美的雲彩,點綴了我的天空。

  當你累了的時候,就停下吧。我會像你當初一樣給我一處堅實的港灣,讓你休息,繼續前行,像你當初教導我一樣,讓你不要放棄生的希望。等到你白頭時,我給你愛的供養。

  我會一直對你好,因為我為你而生。

  初二:姚曉瑜



為你而生 標籤:因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有你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