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是灰姑娘600字作文

我不是灰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灰姑娘的生活因為後媽的到來而變得苦不堪言,沒有了光明。後來因為國王想給王子選擇未婚妻,於是,之後在王子的宴會上改變了自己的命運,一雙水晶鞋使她和王子最終幸福的在一起了。

  然而,我不是灰姑娘,不處於美好的童話之中,沒有宴會,沒有王子,更沒有如夢般的水晶鞋。我是我,我生活在現實中,我的生活沒有能遇見王子的那般幸運,只能靠自己拼搏去

  生活不可能腳踩西瓜皮━━一路滑到點。有人說過:生活就是幅心電圖,一帆風順就代表你已經掛了。所以生活中的每次挫折,每次失敗,我們都不能用埋怨的眼光去看待,更應該用下次一定會打敗他的眼光去看待。不去祈求某些事某些人,不去幻想美好的生活,要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以後的日子我能行,以後不管怎樣我走得下去,我能在以後獲得成功。

  灰姑娘的生活因為王子而改變,因為水晶鞋而獲得好的生活,我雖然不是灰姑娘,但是,不代表我不能像灰姑娘那樣得到好的生活。沒有王子,但我擁有實力,我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而去創造自己的未來;沒有水晶鞋,但我擁有機會,我可以藉著機會去發展自己。

  沒有美好的童話,但我可以創造美麗的未來。

  現實,我比灰姑娘還更幸運。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王子的出現只是改變了灰姑娘的窮苦生活,使她得到了比平常人更幸福得生活。而我,不需要太多的奢侈的幸福,我只是想擁有那份獲得成功的喜悅。灰姑娘的生活因為王子得到了逆轉,而我的生活不需要王子,我只需要自己的努力就好。

  不是灰姑娘的我,就算沒有王子,沒有水晶鞋,沒有那樣的幸運我也能活得很好。初二:涼心裂唇i

我不是灰姑娘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假如我是灰太狼作文 我不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