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灰姑娘》續寫450字作文

《灰姑娘》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話說灰姑娘嫁給了王子,過着衣食無憂的太平日子,比起以前劈柴,挑水,生火,做飯的生活,用灰姑娘的話來說,簡直就天壤之別。可是,灰姑娘的嘴,到了皇宮之後就沒停下來過,使本來弱不禁風的她,成了一代肥婆。

  本來灰姑娘還不以為然,直到今天,她心血來潮,拿出了水晶鞋,只見灰姑娘一穿上,水晶鞋就壞了。灰姑娘嚇了一跳,連忙走到試衣鏡前,試衣鏡前,只見一個臃腫的大肥婆,連灰姑娘本人也不認得她了。她連忙找來了皇宮中最厲害的巫婆,傷心的問巫婆:“我還變的回來嗎?”巫婆望了望地上的水晶鞋,瞧了瞧灰姑娘,嘆了口氣說:“回稟王妃,說句難聽的,您已經是豬八戒等級的胖子了!”灰姑娘好像被閃雷劈了一下,想到了王子不要她的情景,想到了以前的生活,呆住了。這時有一個婢女在一旁出謀獻策說:“王妃,您可以去減肥中心呀!”,灰姑娘如夢初醒,立刻趕到了減肥中心。

  這時灰姑娘看見了一個比她還胖的人,忙自我介紹:“我是灰姑娘,您是?‘’”我是白雪公主。”那人回答。

  現在我們去減肥中心,說不定還會遇到呢!

  六年級:寒江雪



《灰姑娘》續寫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貓媽媽》讀後感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