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12點后的灰姑娘500字作文

12點后的灰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2點后的灰姑娘 

  12點后的灰姑娘,是依舊高貴,受王子的寵愛,還是…… 

  題記 

  “叮咚”門鈴響起,開門的是一個叫宋哲的男人。 

  “喲!,你來啦?速度還挺快嘛。”話中充滿了濃濃的嘲笑意味。“爸爸”女孩沒有理會他的嘲笑,“媽媽呢?”“哦,那個女人已經死了”隨意的口氣,難道她不是人嗎?“要不是她跪着求我帶你回來,你還在街上流浪呢!” 

  “不!不會的!媽媽她只是睡著了而已!” 

  “別天真了”宋哲扔掉手上的煙,“唐姨!帶小姐進來。” 

  “是” 

  她,宋芷彌,宋哲與一個酒吧歌女的私生子,一個不該降生的孩子…… 

  大廳——唐姨有事先走了,只剩下宋芷彌 

  “喂!你是宋芷彌吧?怎麼?又來宋家勾引人?”一個叫修的男生問。 

  “我……”“啪”一個巴掌打到了她臉上,還沒等她回過神來,一陣拳打腳踢!(少兒不宜)是修和泰,兩個俊美的男生…… 

  “你們在幹什麼?住手!”是宋宛如,宋家的三小姐。 

  “你沒事吧?"宋宛如天使般的微笑,她是宋家唯一一個對芷彌笑的。 

  雖然好痛,但芷彌強忍着”謝謝,不,痛……”“啪!”又是一個巴掌,這,這是女生的手嗎?好恨。 

  “喂!你們怎麼搞的,人家都不痛!”“行啦!宛如,知道你厲害啦。” 

  說罷,三人嬉笑着離開……只留下暗自流淚的宋芷彌。

12點后的灰姑娘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