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幻境冒險》之一600字作文

《幻境冒險》之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幻境冒險》 

  前章 

 在一個雨後的早晨,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我看到它,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站在彩虹下, 盡情的享受着陽光過濾后的感覺 , 涼涼的,真舒服。 

 心情突然變得很高興,哼着歌,踏着小步,歪歪扭扭的從中間的獨木橋經過,並在一個小石頭上坐了下來。閉上眼.....打算小憩一會。 

 忽然彩虹彷彿有了靈性,低下頭問我:“你喜歡彩虹嗎?”我說:“對啊,我從小就喜歡大自然,渴望在藍天中自由飛翔。”“真的”,彩虹好像不信;“那你如何證明?” 

 這下可把我難住了,我當時想:“難道還要飛給你看不成?”還沒想完,他便哈哈大笑起來,說:“不用你飛,是真是假,待會就知道了。” 

 我糊塗了,這彩虹到底賣的什麼葯?還沒想完,轉眼間,我飛到了布滿光的海市蜃樓里。 

 這裡面全是光,我眼也睜不開了,啥也看不見,一會兒聲音又響起來了… 

“恭喜你你獲得了幻境島的通行證,你可以隨時喊:‘幻境卡卡,我愛彩虹’你就可以進入幻境島,體驗冒險。”我聽了很高興,等待我的,還有什麼呢? 

 但是我並不知道,幻境里的千古秘密,竟被我這無名人士,給解開了…… 

  (未完待續)

《幻境冒險》之一 標籤:讀《夏日曆險》作文 《幻城》讀後感作文 幻境作文 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