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哈哈,今天我最美400字作文

哈哈,今天我最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哈,今天我最美 

  大家好!我叫教室,是同學和老師在學校里的另一個家我腹中有黑板,桌椅等好多東西。聽說,國慶節到了,五(1)班的同學們要給我洗個澡,還要給我化妝呢!哈哈,今天我得美一美了! 

  拖地?錯了錯了,洗澡呢! 

  “我拖,我拖,我拖拖拖!”嘿,他們乾的可真起勁呀!瞧,那個同學人小力氣大。他一邊拿着拖把用力地拖啊拖,一變哼着優美動聽的歌。他拖得一絲不苟,把角角落落的拖遍了。之間他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終於,把我身上的污點和灰塵,還有細菌都趕跑了,簡直給我洗了個澡,真棒! 

  擦門?不不不,在洗臉 

  擦門的同學更用力了。看,那同學先把抹布放進水裡,然後擰乾,再在我臉上擦呀擦,讓我覺得越擦越舒服。他的個子不怎麼高。要用凳子,他才能夠到我臉部的最高端。他連擦了三遍,總算讓我眉清目秀了。 

  我在同學們的幫助之下,一閃一閃的,別提有多精神了。今天我最美,今天我最美!因為同學們用汗水來打扮我,用勞動給我化妝!!!

哈哈,今天我最美 標籤:昨天,今天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下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