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想依靠的是你800字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是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過得好嗎?幸福嗎?今天是我中考的日子,您知道嗎?我很想您,爸爸!

  您知道嗎?自從您和媽媽離婚後,我日日夜夜地念着你,常常在夢裡遇見你,雖然我嘴上說不想你,恨你,但是心中的思念如一顆巨樹深深地扎入了心房。還記得那夜,雨肆虐地下着,雷聲中夾雜着你們爭吵的聲音,電視機摔了,窗戶破了,家沒了……而我只能躲在房間里苦苦地哭泣,我想出來阻止,可是因懼怕驚嚇,我全身癱軟無力,最後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你們分道揚鑣,法院將我判給母親。您走了,沒有回頭,那飽經風霜的背影永遠地定格在我的記憶里……

  時間過去,一天又一年,在您不在我身邊的日子裡,我過得好累。爸爸,初三的生活好苦啊,每天我都要做到很晚才能上床睡覺,早上又是早早起床,曾幾何時,我想要放棄,但是為了夢想我一直堅持着。可是,爸爸,當一次又一次無情的分數將我擊倒時,我徹底地無助了,沒有了您的呵護,沒有了您的鼓勵,我幾乎絕望了。多想挽着您的手臂,依靠着您,說說心裡的苦悶與生活的挫折,多想聽着您溫柔的聲音伴我入眠。

  爸爸,我多想把心裡的小秘密與您分享,在青春的路途上,我找不到方向,就像迷失在森林裡的小兔子,心裡時常風雨如注,我希望您能在我身邊,教會我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改變。媽媽,您知道嗎?當我第一次來例假時,有多難為情,白色的裙子上,那殷紅的一塊使我成了大家的笑柄,我哭了,偷偷地哭了,那時,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當我寫到這裡,我哭了,考場里安靜極了,眼淚的聲音,心雨的聲音彷彿那樣清晰!昨晚我到很晚才睡,說是看書,那只是一個借口,其實我在等您。媽媽,我等着您來為我加油,可是,您沒來,我想或許你會打電話來,但是沒有。那一刻我好傷心,我很緊張,我最想依靠的是你。可是,媽媽,我不恨您,真的,我知道您有您的苦衷和無奈,媽媽,我希望您好好地幸福地生活!儘管,我是那樣想要依靠您。

  哦,爸爸啊,我的好爸爸,世界那麼大,我多想牽着您的手出發,我的好爸爸,心中的風雨來了,我最想依靠的就是您啊!

  無錫市張涇中學初二:孫輝



我最想依靠的是你 標籤: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是你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 最想依靠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