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討厭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我討厭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討厭的一個人

  逸夫實小三(4)班

  蘇珠霞

  “豬豬俠!蜘蛛俠!哈哈!”易文揚又在叫我了。每當聽見他這麼叫,我真想一拳打過去。

  幾年前,電視熱播兩部動畫片——《豬豬俠》和《蜘蛛俠》,我的姓名和裡面的主角讀音相近,易文揚就給我起了這麼一個外號。無論在什麼地方遇見了,他就叫我這個外號。

  上個星期一的美術課上,易文揚沒帶水彩筆,向我借。我心裡想:“活該!你平日給我起那個外號,討厭死了。今天向我借水彩筆,我才不借你呢!”過了一會兒,我轉身看看易文揚愁眉苦臉的樣子,不知怎的又有點可憐他了,就對他說:“要借水彩筆可以,但有個條件!”他皺着眉頭地說:“行,只要我能做到的一定做到!”我嚴肅地說:“借給你,以後別叫我那個外號了!”他的臉上頓時陰轉晴了,卻故意問我:“哪個外號?哪個外號?”我說:“還有哪個?你心裡明白!”他嬉皮笑臉地接過水彩筆用了起來。可是沒過幾天,他仍舊叫我那個外號,咳,一點良心也沒有!

  現在,全班都知道了我這個外號,並且有將近一半的同學這樣叫我。我真想也送給易文揚一個外號,但是考慮到他的自尊心,考慮到我們班級的榮譽,我不能這樣做,不過我真有點討厭他。

  (指導老師:沈瓊媚)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我討厭的一個人 標籤: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討厭的蚊子作文 討厭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