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討厭的事500字作文

我討厭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要說我最討厭的事,那就要數弟弟的吃飯了。

  唉,我甚至都不想提起。讓弟弟吃飯,簡直就是比登天還難!可以說,他就是喝水長大的。

  “你吃不吃!”媽媽生氣地叫了起來。我不禁被嚇了一跳。但媽媽很快又平靜下來,溫柔地對弟弟說:“乖,寶寶最乖了,吃好了媽媽帶你去超市哦!”

  弟弟習慣性地把頭一扭,用手一推,剛剛吃進去的飯都從嘴裡吐了出來。媽媽真的生氣了,拿起筷子“啪,啪,啪”就是三聲,一聲比一聲重,一聲比一聲響。他的手被拍得又紅又腫。

  “哇——”弟弟的眉毛都捲縮在一起,隨後慢慢舒展開來,接着哭聲就越來越響。每當這時,弟弟見我用憐惜的眼神望着他,他就會撒嬌地向我走來,大叫一聲:“姐姐——”然後把眼淚、鼻涕都擦到了我的衣服上、褲子上。到那時我總會想:難道他這樣撒嬌就是為了擦鼻涕?我不禁偷笑了一下。我又看了看媽媽的表情,只見她也無奈的搖搖頭,聳着肩苦笑着。

  “你別來我這兒,誰叫你不吃飯!”我故意生氣的瞪着他。沒辦法,他只好去找爸爸當自己的“救星”。我被笑得前俯後仰。

  所以我說,弟弟,他幾乎是喝水長大的。每天早上起來一包“板藍根”。我這個做姐姐的都開始為他的健康開始擔憂了呢!

  安陽實驗小學五年級 張心如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討厭的事 標籤: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討厭的蚊子作文 討厭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