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討厭的人400字作文

我討厭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討厭的人是我的媽媽,每當放學后,她都會讓我趕緊學習,不讓我看電視,不讓我出去找朋友玩,不讓我有休息的時間。

  記得有一次我剛寫完作業,鄰居的好朋友找我玩,我開開心心的出去了,結果還沒有玩一會,媽媽就來了,她氣呼呼的把我領回了家,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不讓我玩耍,整天要求我做這做那,雖然有的時候我會反抗,但是結果都是那麼的不理想。

  我曾經打算離開這個家,離開媽媽的約束,耳邊不想聽到她的嘮叨的聲音,只想做一些我願意,我想做的事情,但是最後的那一刻我放棄了,因為我突然發現,離開了她,我竟然無法獨立的生活下去。

  終於,我考上了一個外省的學校,在送我的時候,媽媽哭的一塌糊塗,而我卻沒有落一滴眼淚,因為我想我終於逃離了這個家,終於有了自己的生活,但是我錯了。

  大學四年的時間,我明白了太多太多,曾經一味讓我討厭的媽媽,慢慢的老了,我不知道有多少孩子像我一樣,在花一樣的年紀,犯了與我同樣的錯誤,那就是:討厭媽媽。

我討厭的人 標籤:討厭的人作文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