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討厭的人500字作文

我討厭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討厭的人不多,但基本我都很討厭。

  我比較討厭我們班的梁偉軒,他是男的,成績比我差,一天到晚在那裡說說說,煩死人了,像只蒼蠅一樣在那裡飛來飛去的,好煩人的,他好自以為是,以為自己的口才很好,其實是別人不想和他爭,他說的話差點氣死我,我都想一拳轟過去,煩死人了,我說我比他高,他就說:世界上比你高的人多了去了。我說的是比你高,老師也比你高啊,你有本事和老師比啊,我說的是比你高,你有本事跟老師比啊。他說的話真是很氣人的,我當時真的好想一拳轟過去,讓他別煩了。還有第四節課的時候,還有最後十分鐘,我讓他寫作業,他偏不寫,還說:我寫作業關你什麼事啊,我跟你熟嗎,一邊滾去。我真是快氣炸了,好心勸你寫作業你居然這樣說我,我好想一巴掌扇過去啊,真是氣煞我也。還有我讓他交作業的時候,他都是在哪裡磨磨蹭蹭的,慢到要死,我催他他還說別煩了行嗎,我還不交了。嘿,交作業是你的事,跟我有半毛錢關係啊,行,你不交就不交,我懶得管你了。他數學課的時候,畫平面圖,我們都是畫橫着的,他偏要畫豎著的,喂,教室哪裡有豎著的,你腦子有病吧。真是氣死我了,唉這些也就算了,我不跟他計較,他上課不好好聽課,居然把黏土捏成一個小球來扔別人,他扔到我頭髮上,害得我得回家去洗頭髮,我真是好討厭他啊,真是太讓人生氣了。

  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他啊,我討厭你。



我討厭的人 標籤:討厭的人作文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