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的使命——國慶60周年作文400字作文

我們的使命——國慶60周年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949年10月1日,一個讓全國人民沸騰的日子。“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這聲音響徹雲霄,也讓一個國家從此走向繁榮富強的道路。

  2009年10月1日,我們的祖國將過它的60歲生日。不知不覺啊,中國已經走過60個春秋,這60年來它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才會有現在的偉跡。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組成我們新的長城……”“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一個個音節鏗鏘有力的縈繞在我們耳旁,那是我們民族,我們國家的讚歌。是我們不能忘懷,不能泯視的民族精神。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棟樑,我們必須要有一個精神支持着我們,才不會被輕易打垮,所以我們不能辜負以前的革命戰士的期盼,就算是為了人們,就算是為了我們自己,也一定要堅強下去!

  祖國!母親!我為你驕傲!也為你獻上我對你60歲生日的祝福!

  寧遠縣實驗中學八年級 蔣張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們的使命——國慶60周年作文 標籤:國慶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國慶60周年大閱兵作文 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