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陽光燦爛的日子——送給我老哥風飄穗1200字作文

陽光燦爛的日子——送給我老哥風飄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楊說這是他第一次在沒有親人在的情況下過生日,呵呵,不會這樣的,他一定會感覺到我的文章帶着祝福飛到他身邊。 

  ——題記  

  “你再尿我給你扔回市裡去!”(小孩剛學會說話沒多久的大舌頭的語氣)這是我從大人口中得到最早對楊的記憶,那時候我還不到一歲,他也還不到3歲。  

  似乎我所有的朋友聽說我和楊的關係這麼好以後都很驚異,她們都覺得男孩和女孩玩不到一起去,但是我就硬是把自己跟他湊到一起去,也不應該是說“硬”,就是那麼自然而然的:他喜歡奧特曼我也傻乎乎的跟這他一起喜歡,他喜歡四驅車我還是跟他一起玩(汗,這都是以前的事啦,所以表笑話偶)有些東西他也是追隨我的:和我一樣狂愛SHE,上網玩遊戲也是隨我的。我的好朋友聽到這些差點沒暈過去,她說她和她哥基本都沒說過話。  

  這作文的題目我瞅着都不得勁——我從來沒管他叫過“哥”,如果我小時候叫過那也是大人逼的。我叫他從來都是直乎其名“楊蒴”,他叫我就不一樣了,通常都是叫外號,比如說“老肥”什麼的。其實我很討厭這名,據說是我小時侯很胖,然後我大舅(楊他爸)給起的,然後就演化成了多種版本,到我老舅那就邊成了“肥肥”(后一個“肥”是升調且加重,汗~)  

  他家離我家還是挺遠的,要說聯繫基本上就是電話,如果在他爸媽不限制的以前,我倆嘮一個點半個點以上是常事,什麼都說,有很多很多我的秘密只有他一個人知道——有些事跟他說他也不會告訴別人,他是局外人嘛!一旦要是去了他家裡,那基本就甭想寫作業了,在他家沒電腦的時候就玩遊戲機(那種很老的任天堂插卡遊戲機)能玩上整整一天。有了電腦就更不用說了,但電腦就不能倆人一起玩了,就變成“搶奪戰”了。呵呵~  

  這是我知道的他的第13個生日,小的時候就記不得了,長大了也沒送過什麼好玩意——基本沒超過10塊錢。這次我想買也沒辦法了,這種方式給他過生日也還是第一次。很幼稚的一文,沒辦法啦,在沒法跟他聯繫的情況下很多好玩的事都記不起來啦!有些東西,是我和楊都共同珍藏在心裡的美好的回憶,永遠都忘不了。  

  如果用一種顏色來形容和楊在一起的日子,我說那是象陽光一樣溫暖的橙色。  

  楊蒴,生日快樂。The best wishes for you, hope you will be happy every day.

  

  Love,靈兒. 好喜歡秋思兒的一首詩,連同這個一併送給他吧: 

綢綢的雲兒被風兒吹散    

粘粘的風兒被雲兒趕跑    

茵茵的草兒被陽光晒乾    

暖暖的陽光被草兒擁抱 

  

追着風跑 看着雲飄    

跟着草繞 朝着陽光照

    

傻傻的我,聽着你笑    

年少的我們 多麼逍遙

陽光燦爛的日子——送給我老哥風飄穗 標籤:陽光燦爛的日子作文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作文 燦爛的日子作文 陽光燦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