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人的季節800字作文

一個人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秋天來了葉子黃了這季節我收穫了悲傷菊花開了滿天的香可是你早已不在我身旁

  ——題記

  穿梭時間的畫面的鐘,從反方向開始移動,回到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空。停格內容快樂,所有回憶對着我進攻,我的憂傷被你拆封,誓言太沉重離別的淚被縱容,臉上洶湧失控。

  夏天,曾經如此美好的夏天馬上就要過去了,而我獨自走過了這一季覺得心好痛,不知道還有多少個年頭等着我一個人去承受。看到你在空間裡面寫的一篇篇日誌,不禁打了個冷戰,淚水……

  你說我給你的承諾被幾千里路程隔絕,兒時的美好被離別畫上期限。我想告訴你我一直都記得那些過往,不說永遠,至少是到我死的那一天。我承認是我先選擇離開,但是友情會升華,在所有的生活里瀰漫,你要一直等我,等我們一起去海邊生活,等我們一起去布拉格廣場喝咖啡,等我們一起去維也納聽交響曲。而我此刻能做的就只是看着電腦不停的打字打字,麻木了雙手也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痹心臟,滿天悼念的那些過往,我說每次放學都去陪你吃一個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但是現在我們彼此隔絕兩地,冰淇淋仍然在,身旁的人卻早已不在。我知道我得習慣一個人的季節,不然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惘然。

  我們曾經捏着對方的手,說著你的他我的他,心裡老是在幻想有一個童話可以發生在我們身上。而現在人去樓空,所有的都為物是人非,最最真實的也只有你給我的那些東西,可是現在那些都成了回憶,空虛得讓我手足無措。

  你送給我一個小熊,讓我每晚告訴它我的心事——它叫小也。你的生日好像也快到了,在我走的那一天你沮喪的問我你的生日怎麼辦,我說長大了全部補給你啊,你只是當個玩笑話,眸子里滿是失落。可是我不是開玩笑的,我相信我們遲早會相遇,我相信你可以幸福的一天過好多生日……

  現在無語了,風有點思念的味道,在那灰與藍交織的天澗,帶着一縷惆悵,挾着一片凝眸,只為你我再次的相遇,才會流下最深情的相思。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市上步中學初二:任瑩瑩



一個人的季節 標籤:一個美麗的季節作文 一個人的作文 一個人的世界作文 一個人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