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一個美麗的季節600字作文

一個美麗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人都知道四季的美麗、多姿。但在四個季節之中春天是最美麗的!

  春天,是一個萬物生長的季節,讓人們擺脫那寒冷的世界,更加清醒。睜眼一看,春天由遠而近,春天的歌兒永遠都唱不完。柳樹最先發出了聲音,它原來是靜靜地睡着,沉醉在奇妙無比的甜夢之中。忽兒,它輕輕地探出自己頑皮的小腦袋,隨後便伸展腰枝,抽出嶄新的柳絲,長成了一個溫柔恬靜的少女。這位盡情潑灑的少女,在微風的陪伴下快樂地跳着舞。從前到后,從上到下緩緩地蕩漾開去。隨後小巧玲瓏的草兒也唱起了歌。每天清早起來,在春天的召喚下,開始了自己新的生命。草兒們會聚在一起開會,晚上,再回到自己的原位。午休時,它們還會呼呼地睡上一小覺呢!那清晰的綠,透明的綠,淡青的綠……這碧玉般的顏色,全都掩映在一片春色之中,被善於發現美的畫家們用最粗大的畫筆,一筆筆精心描繪出來,給大自然留下了值得紀念的美麗,也給人留下了喜悅的頌歌。

  春天的雨沙沙地下,時而休息一會兒,帶着暖暖的溫意,讓空氣帶着清新的顏色在天空中浮動;時而又下得很大,像寬大的珠簾,滴滴透着綠,讓人清爽愉快。樹上的鳥兒開始鳴叫了了,彷彿在歌頌大自然的清秀麗人的景色。轉而天氣十分晴朗,在萬里無雲的天氣中,讓你度過一個美麗的春天。春天讓大地綠起來,讓柳絲更加修長,花兒更加生動而艷麗……

  春天彷彿是一幅絢麗多彩、毫無雕琢痕迹的工筆畫。讓人感到無比神奇。

一個美麗的季節 標籤:一個美麗的季節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 一個美麗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