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600字作文

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 

  一陣和煦的春風,吹走了冬天的饑寒,迎來了充滿生機的春天。 

  春天像位魔術師,它一到來,大地的萬物就變的生機勃勃,你看,枯黃的小草重新生出嫩黃色的腰來,大大小小,五彩繽紛,形態各異的花朵,又重新露出燦爛的笑容。 

  春風是柔柔的,讓人們感覺到煩惱消失了很多,春風是快樂的,不時給人們送來“喜訊”——春天到了。在春天裡最常見的就是春雨了,春雨不像讓人感到可怕的暴雨,而是輕輕飄下,好象不捨得離開天空媽媽一樣。春雨是一位愛無私奉獻的老人,它默默的澆灌着還未成年的“小朋友們”,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春天真神奇,連春雨都能告訴我們寶貴的道理。 

  它長着萬條綠辮,遠遠望去,像一位綠衣天使,近看像長辮子姑娘,它就是春天的使者——柳樹。充滿魔法的春天來了,讓它辮子染成了翠綠色。二、三月間,微風輕輕地吹拂着,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千萬條柔柳展開了鵝黃的嫩葉,綠葉們都張着翠綠色的嘴巴,在那盡情的喝水呢,每一棵大樹上都發出了嫩芽。遠看連綿起伏的青山上,一片綠悠悠的景象,這可都是小草的功勞。 

  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生趣;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又開始了它的采蜜之旅。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潔白的杏花都在微風中舒展身軀,太美啦!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我眼中的春天就是一個美麗神奇的季節,我喜歡景色迷人的春天。

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 標籤:一個美麗的季節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 一個美麗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