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唱首歌900字作文

我想唱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心中充滿了激情,充滿了幸福,我想大聲的唱出來. 

  友誼之歌 

  我想唱首歌,唱出朋友之間純潔的友誼...... 

  800米的測試就要開始了,望着長長的跑道,我的腿都軟了.心跳的厲害."別緊張,不就是一次測試嘛,加油,拿出你的實力來."眼前出現了表弟那熟悉的笑臉."記住,跑到第三圈的時候要加速前進啊."他像是一個教練.我不由的放鬆了很多.哨聲一響,我就向前沖.身體里好像有一種猛勁.在途中,我耳邊除了呼呼的風聲就是表弟那加油聲.最後,我沒有辜負表弟的希望,拿到了小組的第一名. 

  我和表弟之間不僅存在着親情還存在着濃厚的友情,正是這股力量把我推向了勝利的彼岸. 

  親情之歌 

  我想唱首歌,唱出父母之間濃於水的親情....... 

  在今年的暑假裡,媽媽動了一次手術.在做手術之前,不是我在安慰媽媽,而是媽媽在安慰我:"珊珊,你不要擔心,不是什麼大手術,我過一會兒就出來,不要緊的."我含淚點了點頭.在做手術的過程中,我和爸爸爭着要等在手術室外邊."爸,你好幾天都沒有休息了,我來等媽媽.""不要緊,你去睡覺吧,我沒事,精神好的很啊!"我們兩個誰也扭不過誰,最後都等在手術室外邊.一個鐘頭,兩個鐘頭......過了好久好久,媽媽從裡面推了出來.說話也含糊不清,看着媽媽的樣子我哭了.接着,我和爸爸輪流照顧媽媽,洗衣,送飯,陪夜,在我和爸爸的精心照顧下,不過幾天,媽媽就康復了. 

  是什麼力量讓媽媽挺過來?是親情,是濃與水的親情,正是着股力量,讓我媽媽走上了健康之路. 

  師生之歌 

  我想唱首歌,唱出師生之間美好的情誼...... 

  要說對我們最好的,最負責的老師,莫過於班主任---陳老師.他每天早出晚歸,和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但是有一次,早自習的鈴聲打了,陳老師卻遲遲不在教室里出現,同學們的心裡急了.都在議論着.過了好久,陳老師"頂"着他那有點亂的頭髮急急忙忙的跑進教室,第一句話就是:"對不起,我遲到了."然後就帶我們進入了知識的海洋.我想:陳老師是睡過頭了嗎?但為什麼呢?或許是因為備教案太晚了吧!或許是因為查資料,讓我們在上課時學到更多的動西吧!或許是批改作業去了吧!哎,不管什麼,都是為了我們啊!或許陳老師不記得了,但它已記在我的心裡. 

  是什麼力量?正是這股將我班成績佔據全年級第一.謝謝您,陳老師. 

  這三首歌,唱出我的心聲,唱出我的幸福,也唱出了我的感激.然而,我更希望,這美妙的三部曲將永遠讓我唱下去.

我想唱首歌 標籤:我想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