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地球的未來700字作文

地球的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喜歡讀書,特別是科幻類。

  那天正值大霧瀰漫。我急沖沖地往學校方向跑。漸漸地,迷霧淡了。我才驚訝的發現,我來到了一個不屬於現代生活的一個小鎮上。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裡的人的裝扮和現代人大不一樣:他們的穿着和宇航員差不多。

  我發覺我貌似呼吸不到新鮮空氣。我是不是在外太空?但馬上,我否定了這個想法。情急之下,我拍了拍一個人的肩膀。他立即把一個類似與氧氣筒的東西給我戴上。頃刻間我又呼吸到了純正的大自然的氣息。那人問我是不是這裡人。我說不是並問他這是哪兒。他跟我說,現在是2900年,因為興建工廠導致嚴重的大氣污染,而樹木也因為大家的濫砍濫伐消失了。我們只能依靠人工製造的氧氣勉強生存。現在我們每天面臨著大自然付與的懲罰。說到這,那人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每天都會有人死去,他的妻子也因為天災喪生了。而後,他那憂傷的眼睛滾下了幾滴熾熱的淚。我為他的遭遇感到悲哀,更為人類的文明裡程感到苦惱。

  突然,有人大喊冰雹來了。我們才回過神了,同驚慌的人們一起狂奔。霧又變濃了。半餉,人散了,霧也散了。我在惶恐中重見天日——看到了學校,聽到熟悉的預備鈴。我不再思考剛剛的事情是否真實,而是在考慮地球的未來。我把喝完的易拉罐順手扔進垃圾箱里。

  晚上我夢見——我又回到那個情景中,不同的是我戴上呼吸器了。但這時的天空十分陰霾,這使我聯想到故事裡的邪惡角色的淫笑,一股寒意油然而生。一位阿姨叫我快上飛船,火星快要撞到地球了,地球將面臨第九次大滅絕。我呆住了。當我回過神來,飛船已不見了。我隱隱望見有東西飛來,我尖叫着,無助地跑着。我暮地驚醒,望望四周,還好。可是地球的未來在哪?

  初二:林英茹



地球的未來 標籤:地球的未來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 地球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