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球的未來500字作文

地球的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醒醒!"我聽到喊聲,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只見媽媽在緊張地收拾衣物等東西,但已明顯蒼老。"媽媽,你怎麼好像老了?你在幹什麼?"媽媽快速地說:"你發什麼呆呀?現在2025年了,我能不老嗎?還有,你趕快收拾東西,準備移居到新的星球呀!""什麼……你說什麼呀?"我奇怪地問。"地球資源耗盡了,全球大逃亡了!"我聽了這話,也迷迷糊糊地跟着媽媽收拾。

  我們一家準備完畢,就向媽媽說的目的地——吳川火箭機場奔去。一路上,我沒有看見過一隻小鳥或樹木。而是看到無窮的廢氣和污水。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回事,媽媽說:"唉,人們不停污染地球,砍伐樹木,濫用資源,也沒人提倡環保,即使說了,人們的環保意識還是沒提高,反而越來越壞了。所以就成了這個樣子。""什麼?想不到世界末日真的到了。"我目瞪口呆。

  "事到如今,還能說什麼?走吧。"我們走着走着,忽然,我發現呼了。"我……我不能呼吸了……""啊!我忘了幫你帶氧氣袋了!"媽媽驚叫着。我倒在了地上……

  "快醒醒!"是媽媽在叫我。我睜開眼睛,真的是媽媽,她還是年輕,一切都沒變。我這才知道剛才在做夢。但我還是感到一陣后怕:如果人類再這樣下去,說不定地球真的會變成夢裡那樣呀!

地球的未來 標籤:地球的未來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 地球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