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球的未來1200字作文

地球的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地球的未來 

  “轟”的一聲,一架外星飛船降落在北京首都機場。飛機停了下來,四周都是白茫茫的煙霧。“咔的”一聲,艙門打開,從裡面走出一個外星人;他穿着一件灰白色長袍上面寫着“火星環保團”五個金黃色的大字。這時大家才知道原來這個外星人叫哈曼是火星環保團的團長。他是帶着火星人來看看地球的環保情況。 

  哈曼一團人員快速地下了飛機,他們已經迫不及待要看看地球人類生活的環境。可是他們一出機場大門災難就無情地降落在哈曼身上。一輛噴着黑煙的大卡車向哈曼行駛來。“咳!咳!這是……什……”哈曼咳嗽了兩聲剛要說話就暈倒了?… 

  “這……這是哪……哪裡!”哈曼睜開眼睛問到。他的助手和醫生不約而同地問答“這是醫院啊!”“你剛剛被汽車的尾汽給嗆暈了”,“是嗎?地球的尾汽污染這怎嚴重。”哈曼想到剛剛那種情況還有點擔心。 

  哈曼的助手與醫生便拿來一份調查報告說:“據調查汽車尾氣含有一氧化碳、氧化氮以及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的其他一些固體顆粒。一氧化碳對人體的影響輕度中毒則表現為:頭暈、頭痛、心悸、四肢無力、噁心、嘔吐、視物模糊、易激動、步態不穩、短暫意識傷失等和上呼吸道刺激癥狀。重度中毒則為吸入高濃度汽油蒸氣后,表現為中毒性腦病,少數可產生腦水腫,出現頸項強直、面色潮紅、脈搏波動和呼吸淺快;吸入極高濃度汽油后可引起突然意識傷失,反射性呼吸停止而死亡。部分患者可出現中毒性精神病癥狀,如驚恐不安、欣快感、幻覺、哭笑無常等。氮氧化合物使人中毒比一氧化碳還強,它損壞人的眼鏡和肺,並形成光化學煙霧,是產生酸雨的主要物質,可使植物由綠色變為褐色直至大面積死亡。” 

  聽了醫生的調查報告,哈曼給我們人類提出自已的意見說:“我們也可以把這些廢物變成對人類生活有利的物質。提取一氧化碳可作氣體燃料和作為還原劑用來冶鍊金屬;一氧化碳噴漆;從氮氧化物中提取一氧化氮,它也是醫學中不可缺少的一種生物製劑如:一氧化氮能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加強心臟的功能,調節血壓使血管暢通;預防動脈老化僵硬,降低血液粘稠度,減少血塊和血栓的形成。” 

  他還說:“防治一氧化碳的污染,首先要改進城市交通運輸工具和燃燒原料,減少機動車尾氣污染;其次,改進燃煤設備、推廣適用天然氣;其三,擴大綠地面積,增大森林覆蓋率。” 

  哈曼想:如果發明吸廢機裝在汽車后箱。那是一種高科技、高性能、體積小、容量大的弧形機器。當汽車開始行駛時也帶動吸廢機發動機,使其置於排氣管的旁邊超薄超強的電動機驅動渦殼中的葉輪旋轉,在進風口區域形成一定的負壓,利用負壓作用將尾汽收集起來分類標記,並且起到凈化空氣,不會污染環境作用。這種汽車連續行駛也不怕尾汽影響。 

  於是,哈曼來到了研究院和科學家們一起製作吸廢機。他們戴上手套,穿上工作服開始製作吸廢機。 

  “吱—吱—吱—吱,咔—咔—咔—咔” 房間里不時發出金屬和螺絲刀的聲音“吱”的一聲房門打開了,裡面走出了科學家和哈曼。“我……我……我們成……成功了”哈曼用不標準的中國話說到。 

  後來,這種機器在中國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且,哈曼還把它帶向世界,讓地球變得更美麗。讓人類在美麗及健康的環境生活。

地球的未來 標籤:地球的未來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 地球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