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球的未來800字作文

地球的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夜深人靜,馬路上一輛車也沒有,一片寂靜,只有蟲子偶爾叫幾聲。我站在陽台上,仰望天空。

突然,一顆碩大的流星划掛天空,異常明亮,有些刺眼,令人奇怪的是它沒有像我想象的的那樣劃破天空后消失不見,而是向我所在的方向飛來,從一個小亮點變成了一個巨大的、銀色的、閃着白光、像倒置圓盤子似的東西,停在半空中打轉。難道我遇到了UFO?我揉揉眼睛,想看個明白。突然,一道白光擊中了我,我覺得身子似乎變輕了許多,竟飄飄悠悠地飛進了“UFO”中,我嚇得閉上了眼睛。

睜開眼睛后,我看見四周是銀色的,沒有一個門,“UFO”上沒有人,我環顧着,“您好,朋友!”一個聲音從身後傳來。我一回頭,一個腦袋很大,手非常細的生物正朝我微笑。我問:“你是外星人嗎?”他說:“我來自xy星球。”這時我才發現,聲音是從一個小盒子里發出的,大概是翻譯器吧,這時外星人說:“你可以知道你件事。”我隨口就說:“地球的未來是什麼樣的?”他沒有回答我,只是帶我走進牆壁,到了一個有巨大水晶球的地方,水晶球內有“1”、“2”兩個數字。“先看1號吧。”我說。“這是人類破壞自然後的未來。”一個聲音響起。只見烈日當頭,天空被污染得黑黑的,臭氧層也早已被破壞,紫外線輻射着大地,動物們紛紛死亡,留下一具具白骨,大地幹得裂了口子,人類居住的地方早已是一片狼藉、殘垣斷壁,火山在噴發,植物在燃燒,火光衝天,人類已經消滅了。

“再看2號吧。”我說。“這是人類注重環保后的未來。”那個聲音再次響起。只見高樓大廈此起彼伏,高聳入雲,大廈的四周高速公路環繞,路上懸在空中的磁懸浮無人駕駛及乘車高速飛馳着,沒有一點尾氣。大地綠樹成蔭,草地連綿,河流清澈,人們在綠蔭下散步,孩子們在草坪上玩耍……科技與自然的完美結合,真令人陶醉。

兩個不同的未來,看得我目瞪口呆。這時外星人說:“你該走了,再見。”我還想說什麼,只感到光一閃,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我醒來時,是誰在自己的床上,天已大亮。是夢嗎?它卻如此真實,我想不管是夢還是真,我們都要做一個環保小衛士,讓地球永遠做我們美麗的家園。

  五年級:1644463



地球的未來 標籤:地球的未來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 地球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