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送你一束花600字作文

送你一束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送你一束花

  一縷絲帕掠過湖面,湖水笑了;

  一排水滴奔向嫩花,花兒飽了;

  一陣清風吹過森林,動物醒了……

  它們所傳遞的,是愛,亦如大自然給予我們的,那繽紛的世界之花。

  泉水擊石,泛泛作響;侯鳥相鳴,嚶嚶成喻。那是春姑娘的腳步,愉快而又歡悅,知道嗎?春是一支家植玫瑰,它芬芳,它紅艷,人們無一例外的為它而陶醉,沒有野花的狂野,沒有茉莉的清香,有的只是自己的本性,一個最初的自己。

  春姑娘的離去,換來的是夏的熱情,它用自己火熱的心,渲染着每一個角落,“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它給予花的養分,亦如人們對工作的狂野,不斷的攀登着,直至頂峰。

  落葉紛飛,花黃柳敗,秋是思念的源泉,它將往事尋回,讓你看清自我,它,擁有着人們所貶棄的凄涼,卻追尋着紫色的夢。“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黃昏,是它唯一的光輝,卻被人類所婉惜的,它是山谷下的謀略者,卻與勝利無緣,那是劉禹錫的“懷才不遇”。

  風,狠狠的刺過臉龐,那是冬的霸道,無理;草,帶着哭腔,隱埋在土壤下;風,帶着無奈,對天咆哮,是什麼讓它們如此苦楚?是冬,冬的傲慢,那自以為可以征服一切的心。

  春、夏、秋、冬,是自然母親留下的人的本性,母親,只是想讓我們認清自己,我們卻更加無情的殘害着她,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認清自己,為自己的行為悔過。

  自然會送你一束花,束關愛之花,讓你認清自我。

  龍港實驗中學初二(3)班:陳文文



送你一束花 標籤:一束花作文 送你一輪明月作文 一束菊花作文 一束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