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球的未來500字作文

地球的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里,這時,忽然響起了敲門聲...... 

  我走到門口,把門一開,“Oh,my god!”我的眼前居然出現了一個四不像的怪物,他對我說:“你好,我來自火星,我叫莫奇卡,很高興認識你!”我有點疑惑不解,“你好,莫奇卡,我叫苑欣,你為什麼從火星到我們地球呢?”莫奇卡傷心地說:“因為你們地球上的人不保護環境,工廠、汽車排出的氣體與其他物質混雜,到了我們火星,就形成了一種有害氣體,使得我們火星上百分之四十五的火星人得了一種罕見的病,我是代表火星人來與你們談判的,可沒想到,地球上居然只剩下你一個人了。” 

  莫奇卡遞給我一瓶水,“我願意幫助地球,這是我們星球研製的“神奇水”,倒一滴在陸地上,就會變成小河,河的周圍還會長出花草樹木,你喝一滴就會精力充沛;捧着瓶子,心中默念着想去的地方,就會到達。一個月後我再來找你,我希望下一次來地球看到的會是另一番景象。” 

  一個月過後,地球變得生機勃勃了,莫奇卡說:“因為你綠化了地球,我們星球上的人也不生病了,將會有一批火星人來地球生活,你不介意吧?”“當然不介意,要不是你們,地球也不會恢復生機,我也不會活在地球上了,我還得謝謝你們呢!” 

  後來,我們快樂、幸福地生活着。

地球的未來 標籤:地球的未來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 地球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