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的未來1300字作文

地球的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光陰似箭,又一個元旦將要來臨了,為了慶祝元旦,我發明了F——RPP6——時間控制器。F——RPP6可以讓人回到過去,甚至恐龍時代;也能讓人去未來。這樣考古學家就不用辛辛苦苦地去考古,去挖掘古籍;科學家也不要為未來的科學技術如何而苦思冥想;一個國家也不要為自己將來的發展會怎樣而擔心發愁。只需穿越時空就會知道一切。我決定在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候向大家展示這個會讓全人類興奮不已的儀器。

  這時,我接到國際星際聯合部給我打來的電話:“從太陽系中收到一個奇怪的信號:¤£ΔΨ?■ζΘ※ж∞?。請你火速趕到總部會場,商討破譯的對策。“我立即登上光速飛艇趕到了總部。只見會場大廳一片肅靜,工作人員都在緊張地工作着,我立即也投入到破譯信號的工作中。突然我想到F——RPP6,對了,可以利用它先進入時空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於是我和助手“比德“(一隻獵豹)進入了時空隧道……

  啊!到了!原來是星球大亂!只見許多星球跌跌撞撞、電閃雷鳴,見到我們地球生物彷彿分外眼紅!突然,智能手錶的警報響了起來,哎呀!原來好多枚“戰斧導彈“正向我飛速靠近!呼嘯聲過後,F——RPP6失控了!它不聽使喚地忽然反向飛速行使,竟把我和必德送進了遠古!

  這時天地間還是一片混濁,漆黑一片。我和比德在F——RPP6里藉著微弱的熒光研究良久,終於總結出:此時盤古還沒有開天闢地!能生存的空間如此之小,一時之間突然無計可施,我和比德僅靠一些事先準備的太空食品度過了一段漫長而又艱苦的歲月。一天我絕望地對比德說:“恐怕地球早已被外星人佔領了。“比德聽了我的話說:“主人,也許沒有我們想得那麼糟,你看此時天地還沒有分開,地球還是一片混濁。我們不妨也來一次開天闢地,將歷史修改一番。“聽了比德的話,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決定拯救地球,代替盤古再來一次開天闢地。

  第一步先將F——RPP6修好,並在比德的幫助下花了一年的時間製造了一個克隆儀。我先將自己克隆,然後將“自己“放大了億萬倍,取名為“盤古二代“。接着我和比德重新進入了時空,“盤古二代“就在這時開始了開天闢地。我和比德終於在轟隆聲中回到了2999年11月30日。

  此時,會場大廳的人們仍在忙忙碌碌。我蹦出F——RPP6對全場工作人員喊道:“那個信號是外星人提醒地球人而發射的,信號破譯是:'3000年1月1日將爆發宇宙大戰'、“!全場人員被我突如其來的話驚呆了!緊接着國際星際主席親自調查了引起戰爭的原因,原來太空站的工作人員不講衛生,在太空遺留了大量病毒,又將機器耗出的廢氣不經處理輕易地排放在太空中,在太空形成了許多“太空垃圾“。使太空的浮游生物和其他星球因此而遭到了生命威脅,太空被污染了!地球從此被視為星球的公敵,這次在劫難逃,必須為自己所犯的錯付出沉重的代價!

  為了全球億萬人口的生命,人類只有在短時間內進行一次人類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人口大遷移。六架超大規模的光速太空母艦向太空飛去……

  1月1日到了,地球在瞬間變成了廢墟,那天成了全球人民最難忘的日子。後來我們在銀河系中找到了一個比地球打十倍有着能使人類生存條件的星球活了下來。人們沉思着,開始了新的生活……



地球的未來 標籤:地球的未來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 地球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