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自然萬物500字作文

自然萬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地蒼茫,歲月無聲,自然界的一切萬物在復蘇中肆長,源源不息。萬物覆蓋著人間,勃勃生機。

  草木華榮,田野縱橫,極目眺望是一片綠色大洲,綠得發亮,綠得香醇,綠得飽滿,綠得無際。春日的田地格外誘人,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這片無盡美麗的綠地上,顯得光濯耀眼,峻山屹立,姿態千百,一座座崎嶇不平的鬼斧神工,令人交口稱許,山上怪石嶙峋,山頂無限風光,好比一程奇妙趣味的旅程,在攀登中體驗,直到最美的頂峰。山峰直插雲霄,巋然不動,氣勢雄壯威騰;江水滾滾,波濤澎湃,似乎在講述着人間的浩瀚歷程。

  雷奔雲譎,電掣星馳,《離騷》中“鸞皇為余先戒兮,雷師高余以未縣”似乎是人類亘古不變的認識,殊不知這是大自然的神奇現象。春雨瀟瀟,纖小而溫馨,夏雨傾盆,豪爽而駭世。迥異的季節,讓我們領域了獨特的魅力;風吹,靜謐是,彷彿??作雨,狂亂時,又似牽天引地,吹枝搖木,掀波涌浪,單槍素行,其威力震魄人心……

  萬物的蓬勃少不了月束和陽光的哺育。陽光給萬物帶去了活力,金黃的陽光未大自然贈予無窮的能量,自然功不可沒,陰陽協調是傳統的說法,所以萬物同樣需要月光的滋養,“皓月瀉銀青囊素。”柔和的月光透過樹梢,穿過森林,灑入人間,既雅緻而溫婉,又平和而幽寂!

  萬物無窮無盡,還有更多尚待我們探尋,學會觀察一些微不足道的事物,你也會讓一個毫無價值的小石頭成為紫晶的鋰輝石。



自然萬物 標籤:世間萬物作文 萬物作文 萬物復蘇作文 萬物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