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萬物的母親700字作文

萬物的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萬物的母親

  大自然如萬花筒一般,她是人類的母親,她是孕育人類的神。

  是她給了我們一個“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是她給了我們生命之源——水。是她用着她那甜美的乳汁哺育着地球上所有的生靈。就這樣人類在她的精心呵護下,成下着。

  為了讓人類生活的更幸福他捨棄了她的兒子——樹。讓它為人類造福,為人類建起溫暖的家。

  為了讓人類生活的更美滿他獻出了自己的心愛的女兒——白雲。讓她做藍天的好護士,用她用潔白的身影,讓憔悴的天空返老還童,露出湛藍的笑容。

  為了讓人類生活的更充實,更有價值。大自然專為人類請來了誨人不倦的老師:

  如,春天的小草。她的質樸,常讓潔名鉤譽者為之遜色。看吧!她生活在世界的底層。被踩在腳下,但她決不阿依取容,擠進奇花艷朵的行列里,他教我們要做一個謙遜、堅韌而又熱愛生活的人。

  再如,夏天的出淤泥而不染、冰清玉潔的老師——荷花。她教導我們人要活的有頭有臉、愛憎分明,要做一個中通外直的正直的人。

  再看,秋天的菊花。她的摯着和浪漫,她從未羨慕那些花朵的嬌艷,她是那樣的開放、熱愛生活,她教我們要做一個摯着的人。

  再看看,冬天的臘梅。她十分的嚴厲,用她那毅然的傲氣,教我們要勇向困難挑戰,做一個決不輕意屈服的人,同時也要具有愈是寒冷愈要開放、不向百花爭艷的品行的人。

  ……

  看到這一切,你有什麼想法呢!她為我們人類付出得太多太多,而從來不希望得到報酬。面對人類的這位偉大的母親,你有什麼觸對呢?

  讓我們攜手向全球人們宣告:大自然,人類的母親,我們要關心大自然,保護大自然。讓人類與大自然友好相處的情感潛移默化地浸潤在心靈深處吧!讓我們閉上眼睛,感受大自然對心靈的呼喚,追求心中的自然之夢吧!

  初二:wacymzjl0839



萬物的母親 標籤:我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偉大的母親作文 我們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