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明天更美好1000字作文

明天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1)

  生死不離,我數秒等你消息。

  裸露的鋼筋,遍地的廢墟旁散落着殘缺的瓦礫,這就是從蒼白的屏幕上反映出來的情景。汶川8。0級特大地震,使時間永恆的定格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讓一個那麼和諧純樸的家園,在突如其來的災難中倫為廢墟。同時,我們的家人,卻被掩埋在這些廢墟下。

  無論是白晝或者黑夜,我唯有祈禱,為以熄滅生命燭光的,為瓦礫中躺着的尚未安息的靈魂,我祈禱能有奇迹,我們在數着一分一秒等着你的消息——我的同胞。

  堅持再堅持!不拋棄,不放棄。

  (2)

  災難當前,總有英雄挺身而出,為我們撐起一片堅立的天。

  一位名叫蒲斌的老師最後的擁抱,成為人們心中的一座永恆的豐碑。在被埋28小時后,這位老師出現在人們面前,整個人呈擁抱姿態,雙臂無法再合攏,而他身下護着5個孩子。

  你說你不想你的小孩生下來就沒有父親。

  你說你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你說你不想放棄家裡的任何一個人所以要堅強。

  你說你……

  陳堅,這個用愛溫暖自己,鼓勵他人的男人太累了,在堅持了80多個小時你已經出來了,但你卻在擔架上永遠離開了人世。但是你堅毅的眼神和有利的話語卻仍激勵着我們,我們以你為傲。

  (3)

  因為有愛,可以創造更多的生命奇迹。

  災難對我們是一次挑戰,一次考驗。血脈相連的中華兒女的凝聚力在這次災難中深深體現出來了。我們在一起,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是汶川人!2008抗震救災大型募捐活動《愛的奉獻》籌到15億左右的善款。正在流的是汗水,正在溫暖的是愛心啊!許多人奔向獻血採集點,雪片般的慰問信寄往震中地區,無數官兵和志願者奔赴險區。面對洪水疾病雪災,我們一起戰勝了無數災難,這次,我們仍要堅強承受。讓我們攜手並肩,共渡難關。

  (4)

  太陽每天都會照常升起,生活總是充滿陽光,用希望來扶平心靈的創傷。

  當災難發生時,我們也在搖晃中奔向操場。儘管那天的陽光很和煦,但我也是一身的雞皮疙瘩,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而我,想到的第一個人,不是自己,卻在擔心着父母的安危。那時多想有一個電話問問父母,多想傾聽他們的聲音啊!

  這次的地震,讓我受益匪淺,我知道自己要學會感恩,感恩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恩賜,如鄭小瓊說到的:我們每一個活着的人,要對世界滿懷。感恩與熱愛,人生本有無法解脫的苦難。

  我還要在今後的生活中寬恕別人偶然的錯誤,避免每一次爭吵。

  只要我們堅信愛心之火不熄,精神不滅。只要我們同心協力,眾志成城,就一定能重建家園,明天更美好!



明天更美好 標籤:明天更美好作文 祖國明天更美好作文 明天會更美好作文 讓世界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