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的明天更美好450字作文

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收穫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偉大祖國60歲的生日。萬民同慶,舉國歡騰,神州大地,普天歡慶各族人民的偉大節日。

  六十年前的這一天,中國偉大領袖毛澤東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從此,中國人民邁開巨大的步伐,意氣風發地走在社會主義大道上。特別是1978年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在鄧小平理論的指引下,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人民,沿着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方向展翅翱翔,祖國插上了改革開放的翅膀,中國的綜合國力迅速增強,人民的生活質量年年提高,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令世人矚目。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64周年,中國人民不會忘記,64年前那些難忘的熒幕形象:小兵張嘎、狼牙山五壯士、閃閃的紅星中的潘冬子……不僅喚醒了一代人對過往歷史的懷念,而且呼喚着和平年代中的英勇和堅貞。

  60年風同風雨雨,60年滄桑巨變,誰也不會忘記60年前一個個歷史見證。我們堅信,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二校五年級:馬文娟



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標籤:祖國明天更美好作文 明天更美好作文 祖國的明天作文 明天會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