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明天更美好600字作文

明天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這首《明天會更好》是我最喜歡聽的歌曲,每次唱起的時候它都給我很多的力量,讓我對生活依然充滿熱情和信心。

  我是個不幸的孩子。五歲那一年爸爸得了癌症,媽媽和奶奶拿出了家裡所有的錢為他整治,可是病魔依然無情的奪走了他的生命。爸爸死後一年後,媽媽改嫁了,我和奶奶兩個相依為命。奶奶整日以淚洗面,眼睛因為流淚太多漸漸的有些看不清了。白天稍微好點,晚上幾乎失明。

  為了照顧我,她每天很早就會去撿破爛賣。到了我上學的時候,她給我買了一個新書包和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從小我就很懂事,幫着奶奶做一些家務活,在學校里我很認真的學習。日子過得平淡,但是有奶奶我就覺得很知足。不過我也有傷心的時候,每當放學我看到有同學的爸媽來接他們,而我孤零零的就會想哭。媽媽不要我了,而我好想她,想她抱抱我,給我溫暖。我知道,她再也不會回來了。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我成績優秀,老師讓我當班長,每次考試我都是全年級前三名。學校知道我家境困難,所以減免了我所有的學雜費用,這樣奶奶的負擔也就輕了一點。雙休日的時候我也和奶奶一起去撿撿破爛,我必須讓自己強大起來,因為她一天天老去,總有一天需要靠我照顧。而我還要念書,家裡沒有多少錢能供養我,所以我要靠自己掙錢,將來要進最好的大學深造,讓奶奶過上好的日子。我相信這一切都會實現,因為明天會更好。

  是的,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明天更美好 標籤:明天更美好作文 祖國明天更美好作文 明天會更美好作文 讓世界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