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我是一場雪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是一場雪,我會把潔凈、皎白的心獻給已面目全非的大自然,以混濁不堪的政治社會…… 

  在社會中的父母,我漫濕他們的眼睛,觸動他們的回憶,喚醒他們已利欲熏心而麻木了的叛逆,讓他們還極其自己的兒女,年過五旬的服務,還有那一絲的親情…… 

  在社會中那些愚昧的商人,我澄清着他們的心,我把他們墮入茫茫的一片冰天雪地中,我要他們尋找當初年少時的情況,小學時追求的夢想,年幼時的天真無邪和善良…… 

  在社會中的少年們,我聆聽他們的叛逆,欣賞他們的勇敢和自信,吹走他們壓在心頭的灰塵,要他們明白在社會中不能淡淡擁有“白日夢”。在現實中,遇上天使的代價是用一輩子的生命來做賭注,而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機會,而且勝算是微乎其微的機會率。 

  在大自然中的蔫兒,他們場對我說:“雪大姐!今年又遭到了!現在到南方那裡還熱着呢!”說畢就引朋呼友地齊齊搬家去……而我也只能留在孤寂的樹林里,苦笑…… 

  在大自然中的動物,他們場對我說:“雪姑娘!今年幹啥又遲了那麼多?俺們要冬眠耶!”話畢,他們就匆匆回到窩裡享受冬眠……而我心中百般難受,遲到總比沒到要好。不知下年,你們還能不能再叫聲“雪姑娘”了…… 

  在大自然中的植物,它們場對我說:“雪靈!可以再次建你是我的榮幸!人類,我們實在不想見到他們那噁心得臉孔了!”隨即,綠葉凋零遍地…… 

  哦?是嗎?我暗問,究竟是我們太遷就人類,還是太放縱人了嗎? 

  被上天寵愛的人類們,請不要讓我後悔我所做的一切。

假如我是一場雪 標籤: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陣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