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那是一場雪1500字作文

那是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是誰拿着玉女素心劍,在雪中飛舞:是誰帶着晶瑩的淚水在雪中孤獨的企盼。雪裡行軍,大地蒼茫淡漠了時間和空間。只在我心裡留下深深淺淺地遺憾。那千年的冰雕封了誰的希望,天空的飄雪在為誰流浪。 

  穿越了幾個世紀的孤獨,駐留在這個荒唐的世界。看歷史滄桑的無奈,看生死浮塵的變幻,品味人生的寂寥。有誰能真正的明白。任時間從指間悄悄的滑過,淚水落在指間,真的透明嗎?光陰荏苒的痕迹,卻清晰的軋過了我的額頭。鬆開自己的希冀,不回頭往前走,沒有人明白我的感受。 

  我卻不肯放手,那一剎那的感動填滿了三生三世的心海。一個人在雪中,回憶着那一個冬天。你輕輕的敲我的窗,告訴我說你的堆的雪人很像 我的摸樣。也記得那一個冬天,我們在初雪的地上打雪仗,你跑的很慢,我卻追不到。你的頭髮在風中飄動,轉身卻找不到你的影蹤。你只留下一道彩虹,都知道分開是必然,卻為一個未知的過程和已知的結局期盼. 

  坐在書桌旁,看着那些成功踮腳石。心中的烈火在也按捺不住,瘋狂的撕掉那些看着可親的書,盆中炭火的火焰,把火紅的光照在我的臉上,照亮了我的臉,也照醒了我深埋的記憶。 

  你是否在這個雪天回憶我們相知的日子,你是否仍在低吟“誰家在此,料也無妨”。是否也把散碎的心境撿拾起來。是否也把心中的夢在一次的深埋。 

  我怎麼沒有聽到,莫非是 哪個流浪的歌手在月光下唱着"未來的愛不是生命的的必然.只是時間流逝的偶然." 

  找不到曾經的我,只有那一份深藏心中不變的夢。有你有我,有我們曾經共同的期盼。雪在飄飄洒洒地飛揚,帶着我的淚水,落向了不知名的遠方。 

  一切已經遠走,取一瓢深藍色不苦的湖水,化作一滴藍色的淚。過去的我,不在曾經;今天的我,不在現在;將來的我,不在未來。 

  覆蓋了千年的雪山,憑弔了心中的你。你是否依然記得,曾經的那一段隨風地往事。淚是否也滾過你的記憶。想了太多,做的太多,卻忘了該留一點時間給學習了。 

  拿起熟悉的相機,看着那一幅幅記憶的畫面,逝去的只能成為永恆了嗎?有雪的畫面,在淚的記憶中掙扎。怕什麼,只要眼淚能痛快的落下,在走一步也只不過是懸崖。傷已經密密麻麻,我不敢在去奢求永遠,只求心沒有傷痕。 

  對着夜幕一個人發獃,想像着曾經的對白。給自己一個交代。很長時間沒有回去了。獨自走在冰冷的街,讓思緒隨着風兒飛走。在這個虛偽的塵世里,在也找不到那個曾經的你。留下一個孤獨的靈魂,獨守着那一條望不到邊的街。眼睜睜地看着雪覆蓋著大地,聽不到的是你的道白的聲音. 

  風到這裡也停了,雨到這裡無聲。難道它們也在笑我多愁善感。風花雪月本是情感的無常,我卻不能微笑着遺忘。迎着太陽端詳着月亮,我只要心中完美的淚悄悄的滑落在世界。 

  淚悄悄地滑落臉旁 ,浸紅了眼眶。苦酒滿杯誰都不要過來嘗。晚風吹來愁像海浪一樣的襲來,浪跡天涯,明朝還是一個坦蕩如邸的人。從過去來到現在,知道你真的要離開。留我在雲海孤獨地徘徊,才明白,你曾經給的信賴沒人能取代。曾經那個懵懂的女孩,已經不復存在。來來去去的我,只為尋一個愛情的奇迹。就算風雨真的覆蓋,我也不怕遺憾重來。冷風吹散了我一季的夢,而我卻停留原地。浮浮沉沉地愛,用盡了三生三世的情愛,只想換回一世的美麗。可是解花的人不懂花謎暗。我的這份情還的如此艱難. 

  夜鶯凄涼的嘆息,在夜中穿透的很遙遠。那一片雪的世界里,感覺不到生命的遺憾;分不清未來和過去的差異。這是我流離的宿命,我帶着已經殘破的羽翼, 在大雪紛飛的世界。看着月牙和破曉在交替,惟有沉默幾個世紀。

  誰眼踏雪無痕,回首望去。那積雪的小路上,分明留下了深淺歪斜的腳印。在每個人厚重地心上,留下 的是一滴晶瑩的眼淚嗎?

那是一場雪 標籤: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