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場雪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姑娘輕白的衣袖拂去秋天的天高氣爽,帶來了陣陣寒風。冬天的第一場雪緩緩的下,我是雪中的一片雪花。“哇!你們快看,下雪了。”一個小女孩從溫暖的小木屋裡走出來。“真的耶,我們來打雪仗吧!”“好呀!”幾個小朋友異口同聲說道,接着從小木屋裡走出來。他們把我揉成一個圓圓的雪球放在白皚皚的雪地上。過了一會兒,我感覺身體好像飛出去了,原來,我被扔出去了。在空中我進行了一次短暫的飛行之旅,就停在了一個小男孩的臉上。小男孩尖叫了一聲就暈過去了,這個上午只好不歡而散。

  下午,他們又回來了,卻沒有看見那個小男孩。他們把我做成一個胖嘟嘟的雪球。他們先把我滾來滾去,滾的我頭暈目眩,然後,他們把一個沉重的東西壓在我身上,這是用我的兄弟姐妹做出的小雪球。一瞬間,我感覺有千斤重的負擔壓在我的肩上。過了一會兒,我變成了一個屹立在地上的漂亮的雪人。

  愉快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一直屹立在雪地上直到春天的降臨!

  五年級:玫瑰色彩



假如我是一場雪 標籤: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陣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