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凍結(1)1300字作文

凍結(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你說話不愛說第二遍 但偏在情人節那一夜 

給我你心愛的?? 說了三次對我的愛戀 

我那時糊?T 不明白為何你會哭 

後知後覺以後 ?悟凍結那時間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我也會疲倦 

你的?? 在我身邊 帶我穿梭回從前 

凍結那空間 凍結有你的世界 凍結那畫面 

凍結不讓它溶解 我若是疲倦 你的?? 

在我身邊 發光在我胸前 你的?? 

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過每一天 

  ——(JJ《凍結》) 

  暖暖,她的名字叫溫暖暖,父親當初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他希望暖暖能得到許多許多的愛……溫暖暖有個大她一歲的哥哥,名字叫做溫月陽,是母親取的,意思無非是——青澀的陽光,散發出光芒然不刺眼而又溫暖大地…… 

  溫家不算有錢,但父母親十分明理,也是個知書達理的書香家庭,月陽的優秀與脾氣的溫和從他10個月時會講話起便表現了出來,他說話的聲音很輕但不柔,條理清晰,什麼事情經過他的嘴裡就會顯得異常明白通順,哥哥有着父親外表的俊秀與對文學的熱愛也有着母親對理科的情有獨鍾……暖暖不同於哥哥,暖暖說話到了2歲時才會說話,說的第一句話卻是“哥哥”,她是個內向的孩子,但不是冷漠,大家都喜歡她傻忽忽的樣子,暖暖繼承了母親的清秀,大家瞧着粉嫩粉嫩的暖暖,任誰都不會欺負她。 

  暖暖其實歸根結底不笨,在別的小孩玩時受傷了,她會回家拿急救箱幫別人擦藥,幫人家吹吹;哥哥他們一群男孩打籃球去了,她也會帶着幾瓶水,幾條毛巾默默的跟着去;女孩子玩娃娃,她不會搶,會在一旁靜靜的看着大家玩,還不時會驚嘆一句:“***,你梳頭的技術真好。”因為暖暖的沉默,大家也就更覺得自豪了,也就不會計較什麼,會搶着跟暖暖一起玩,也就是這樣,暖暖雖然安靜,卻從來不會被人忽略,在溫家,大家包括月陽都會摸摸暖暖一頭毛茸茸的細碎短髮笑着說:“這孩子精明的很呢!” 

  轉眼間暖暖也同哥哥一樣踏入了幼稚園,孩子雖然小,但已經有了自己交朋友的一套,其實,哪個孩子不喜歡朋友 聽自己的話呢,又以自己為中心呢?幾乎沒有。暖暖無疑是最好的人選,平時,她會靜靜的聽別人說話,一雙明堂堂的眼睛總是溫和的望着你,當你做了一件看似微不足道但暖暖卻不會做的事情,她會用崇拜的目光看着你,讓你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人;暖暖是個讓人不忍心不幫她的人,幫助了她,她會用她柔柔的卻又清亮的嗓音說:“好厲害呀!”大家就認為,暖暖是個可交的朋友。暖暖不會背叛你,在你最失落的時候,她一定會在你的身邊,靜靜的聽着你的訴說,當大家在課堂上學第一個成語——海納百川時,幼稚園老師問:“大家覺得誰符合這個成語呀?”幾乎90%的孩子不約而同的說:“溫暖暖——”老師看着這個可愛卻又表現平凡的女生顯得有些驚訝。 

  是呀!暖暖很平凡,平凡的沒有人會去跟她爭搶,沒有人會去設計她。暖暖不會和男孩爭吵或者怎樣,但是,當早晨的活動時間來臨時,暖暖會細心的幫男生與女生各帶幾條濕毛巾,會幫男生帶他們愛和的汽水,會幫女生拿她們帶好的酸奶,女生愛拉着暖暖玩,暖暖會很體貼的說:“你們開心我也開心,而且跟你們玩了,誰拿這些東西呢?”女孩子們惋惜的看着暖暖身邊的這些東西,心裡卻覺得很溫暖,到了中班時,暖暖會坐到樹陰底下,拿了本《安徒生童話》津津樂道地看起來,也到了那時侯,學校轉過來一對雙胞胎姐妹,暖暖從此有了她真正認定的朋友……

凍結(1) 標籤:凍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