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瞬間的感動1000字作文

瞬間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當白壁上的指針折斷陽光,當手腕上的指針剪斷生命,當桌上的指針停止轉動,時間瞬間死了,死在了2008年5月12日的14時28分.

  瞬間的停止,大地死了,生命墜落了,星星從天空隕落了... ...

  四川為之震動,中國為之震動,世界為之震動.

  那樣急促,沒有給張米亞老師多餘的幾分鐘,讓他和他的學生離開那座多年相伴的教室;那樣急促,沒有給潭千秋老師一個生的希望,只剩下他妻子為他擦拭那就算死也要扶助學生的遺體.那樣漫長,就算你在水泥板下躺了30多個小時卻依然叫叔叔先救其他人;那樣漫長,就算再次餘震將我的身軀壓在廢墟中也要讓我再救一個.多麼揪心的吶喊,多麼值得我們去敬佩,多麼讓我們感動.請讓我們記住那些瞬間的感動與真情.

  我們是一家人,永遠的一家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永遠不要忘記你們還有我們,還有祖國.一定要堅強,一定要記住我們在努力幫助你們;一定要堅強,一定要記住你們不是沒有了親人,每一個中國母親都是你們的母親,每一個中國人都是你們的親人.

  你們看,當地震發生時,年過花甲的溫家寶爺爺立即從北京坐飛機飛了過來,立即到了受災現場,即使不小心跌到,把手插破了血,也沒有叫過一絲的苦,沒有說過一絲的累;你們聽,那是溫爺爺的吶喊,不顧一切的吶喊:“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都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有這樣的好總理,我們還有什麼好畏懼的呢?有什麼值的我們害怕的呢?有什麼不能讓我們堅持的呢?

  劫波猶在,夜難成眠,誰熬紅了自己的雙眼?又是誰在廢墟在等待我們的救援?

  讓我們銘記吧,銘記5月12日14點28分,銘記一個母親留下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是一個臨死前母親垂死的掙扎,為了什麼?為了自己幾個月大的孩子。讓我們銘記吧,銘記5月12日14點28分,銘記那個在廢墟中待了70多個小時的男孩出來的第一句話“叔叔,我要喝冰可樂”以及他們互相謙讓,讓救援人員先救對方的勇氣。那一個瞬間不值得我們感動?那一句話語不值得我們去欽佩?

  地震無情,人有情,成片的廢墟中,血痕在發芽生長,卻永遠無法復活曾經熟悉的臉龐。我們要堅強,用心、用愛去扶貧創傷;我們要努力,出錢、出力去讓汶川從放光彩。

  記住,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歲月永遠難遮擋中華民族五千年的英姿挺拔,塵埃掩不住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堅毅與銳氣。世界,在這一瞬間發出驚喜的呼叫:中國加油,四川加油!!!

瞬間的感動 標籤:瞬間的感動作文 瞬間的感悟作文 瞬間的美麗作文 瞬間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