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瞬間的感動300字作文

瞬間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南美洲的一種蜘蛛,死亡的那瞬間亦是最美麗的。 

  慢慢地,慢慢地,蜘蛛媽媽孵的卵有了絲動靜。殼,有了淡淡的裂痕,從細小的孔縫中可以看到小蜘蛛黑色的軀體在奮力地鑽出卵殼。 

  裂縫越來越大了,小蜘蛛的頭已經鑽出了殼,眼看整個身體就出來了。這是,母蜘蛛向小蜘蛛走去,小蜘蛛像猛獸一般鑽出殼,向自己的母親走去。 

  令人一向不到的情景出現了,小蜘蛛噬咬着母親,而母蜘蛛也不反抗,安詳地等待自己的死亡。 

  終於,母蜘蛛被吃完了,小蜘蛛也因此獲得了保護自己的本領。但慈愛的母蛛卻因此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淚,那一刻就盈滿了眼眶,突然覺得脖子酸酸的,有一種感動洋溢於心。瞬間的感動,無與倫比的感動。瞬間的美麗,無語言說的美麗。 

  瞬間,醜陋的蜘蛛,蜘蛛變得偉大,從渺小的森林中的蟲豸變為偉大的人間的母愛。 

  那瞬間的唯美映入我的眼帘,如此唯美,如此感動……

瞬間的感動 標籤:瞬間的感動作文 瞬間的感悟作文 瞬間的美麗作文 瞬間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