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瞬間800字作文

那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斜風細雨中,街景在倒退。

  ——題記

  水,緩緩流過,清清地,純純地,帶着絲絲欣慰,帶着絲絲甜蜜,帶着清清而“暖暖”的感覺,慢慢地流過高山,流過平原,一直淌入心田。

  在我的印象里,她,永遠像一杯清淡的茶,盛在古樸的紫砂茶器里,無論沉澱在水底的茶末仰或升騰出來的裊裊煙霧都令人舒服。

  原本打算,放假回去看她,忽然一個電話,讓我的心“砰”裂了。

  “快點,快點”媽媽那緊張的旋律牽動着我的每一根神經,我們簡略的收拾了行李,登上了去看她的路程,在車上,我望着天空,後悔沒有早點去看她,那個人,那麼愛我,那麼疼我,可是不懂事的我給她的確是一個又一個冷眼,想着想着,一滴滴不爭氣的眼淚滑落下來,我試着用顫抖的手擦乾了淚水,風吹過,一片烏雲遮住了太陽,世界突然變得那麼黑暗,這時,天飄落了幾滴毛毛細雨,難道天也哭了嗎?不,不會的,我的心裡不禁望着天罵道:“天,你不許哭,我剛剛懂事,我還沒有好好地去愛她,她不會有事,絕對不會,天,你不許哭……”

  終於到了,不知過了多久,一路上我的淚水不斷地湧出,讓我完全沒有力氣,我拖着千斤重的身體,一步一步地接近那個有我太多美好回憶的地方,誰知道,那個屋裡,有着這個世上最疼愛我的姥姥,我像那裡走去,我從未那麼清晰地聽到姥姥的呼吸聲,頓時間,一種種罪惡感包圍了我。

  我看到姥姥的一瞬間,簡直抵不住情感,緊緊地攥緊了姥姥那雙愛我的手,那種愛,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又一次淚流滿面,不會的,姥姥不會離開我,不會!我發瘋似的喊着,我望着姥姥的眼神,是交織了多少種愛和種種心疼,我全身麻木了,像是知道了什麼,姥姥滿臉滄桑,只剩一口氣,朝我艱難地擠出一絲微笑,然後永遠閉上了眼睛。

  那個最疼愛我的姥姥——我犯錯時絕不允許媽媽打我,我流淚時心疼的嘮叨着安慰我,看着我香噴噴地飽餐她親手做的飯菜笑的滿臉開花。永遠地去了。那一霎那,我嘗到了人世間最痛苦的離別。

  那個瞬間,我永遠不可能忘記,失去最愛的人,痛,痛徹心扉。

  風,平靜地吹過,可為什麼像刀割一般,那麼疼,那麼冷。

  山東青島嶗山區嶗山十一中初二:徐春梅



那瞬間 標籤:那瞬間作文 瞬間作文 一瞬間作文 瞬間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