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瞬間的感動600字作文

瞬間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說,人生最大的快樂是感動別人,人生最大的享受是被別人感動,感動別人需要真誠,需要作出某種犧牲,被人感動則更要細心,需要體味。

  一縷白髮使我感動

  有一天,爸爸說頭痛,他讓我幫他按摩按摩,當我按摩時突然發現爸爸的頭上已有一縷白髮,頓時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強忍着淚水不讓它從眼眶裡流出來,爸爸啊!你怎麼回有白髮呢?是不是因為我的不聽話讓你操?是不是因為事業的繁重讓你費心?是不是因為家庭的收入讓你勞心?是不是……爸爸,為了我的成長,為了這個家庭,為了你的事業,你付出太多了,你的一縷白髮是最好的見證。從那時我才真正讀懂了什麼叫“感動。”

  頑強的生命使我感動

  一陣大雨過後,天氣涼爽了很多,我打開窗戶,呼吸着大雨過後的新鮮空氣,過了一會兒,朋友打電話過來,邀我一起去雨後的野外散步,我痛痛快答應了,雨後的路非常泥濘,沒走幾步,滿腳是泥。走着走着,朋友突然哎呀了一聲。彎下腰正看着什麼,原來是一隻被大雨打濕過的蝴蝶,他的一隻翅膀被朋友踩在泥里。大雨對蝴蝶是一場災難,朋友的一腳更是雪上加霜,雖然蝴蝶的翅膀在抖動着,但怎麼也飛不起來,當朋友正要幫助它時,蝴蝶又抖動起來,也許因為剛才的蓄勢把,抖動的頻率明顯加快了,一點一點地,那隻翅膀慢慢地從泥里抽出,奇迹終於出現了,當翅膀抽出的一剎那,它飛向了高空,飛向了藍天,飛向屬於它的那片自由的空間。頑強的生命使我不驚又一次地被感動。

  正是這一次次的感動,使我成長,使我領悟到人生的真諦。



瞬間的感動 標籤:瞬間的感動作文 瞬間的感悟作文 瞬間的美麗作文 瞬間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