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frontpage2——《網頁編輯記》400字作文

frontpage2——《網頁編輯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弟弟去圖書館看書,我也不叫“看書”,是買書,一下我便找到《神氣活現Front Page》,以28元的價錢買下了它和它配來的光盤。28元,一本厚度才1厘米的書(雖然內容很豐富、實用),不禁有些心疼,市場上一本5厘米厚的9合作文書也只要11元,不過對於2000元壓歲錢來說,還是算便宜的了。更重要的是,我已經完成了代號為SSS的計劃的第一步。 

  回家后,我費了好大的勁才從“迅雷在線網”下載了資源Front Page 2003,網頁開始製作! 

  先在標題欄上寫上小初——楷體——文字(暫保密),因為Front Page只編輯網頁,放大文字的任務交給word了!又插入字幕:“歡迎來到我們的網站!” 

  又插入可愛生動的Flash動畫,五光十色的交互式按鈕,動聽的背景音樂,光盤上獨特的圖案,艷麗的背景圖案…… 

  這就是我們班的窩(保密文字),一個五顏六色的窩! 

  這就是我們班的窩,繽紛無比的窩! 

  玩轉天地動畫,創造繽紛五彩網頁,各種圖案栩栩如生,宛如只只蝴蝶,翩翩起舞,令你眼花繚亂,頭暈目眩,神采飛揚。 

  哦,我們班的窩。 

  哦,我的SSS計劃——我們可愛的四〈13〉班。

frontpage2——《網頁編輯記》 標籤:introduce作文 編輯作文 《網絡媽媽》觀后感作文 angel的愛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