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父愛,一生的財富400字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父愛是山,呵護生命的;父愛是火,點燃希望的燈;父愛是燈,照亮前進的路,引領你的一生。曾經不懂父親筆直的脊樑因何彎曲,不懂父親俊朗的面容因何憔悴,不懂父親大半輩子究竟為誰…… 

  直 到初3,那天狂風怒吼,草木蕭條,我坐在公共汽車上準備下車后獨自回家,可是,我卻看見一個人,我的父親。 

  他今天不是要去開會嗎?怎麼來接我了呢?我開是思考了起來。馬上我就有了答案。他肯定是開完會了。他看見我下了車,便走了過來。我問他:“你不是要開會嗎?怎麼來接我了呢!”他說:“他沒去開會,看今天的天氣好像要下雨,所以來了。不說了,走回家吧。我們邊走邊聊,我第一次和爸爸聊的那麼開心。我忽然發現他的頭髮白了,我開始了解他平時為什麼這麼忙。 

  路上果然下起了磅礴的大雨彷彿要把這個城市給淹了。爸爸看見下雨了馬上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給了我。我問他,他不冷嗎。他說他不冷。我干絕臉上濕漉漉的也不知是雨還是淚。 

  父親用衰老化做山,化做火,化做燈,化做路,化做一點一滴的父愛,陪拌我每一天每一秒。我和他消失在風雨中。

父愛,一生的財富 標籤: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生的財富作文 人生的財富作文 我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