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愛500字作文

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愛

 浙江省杭州市 杭州市翠苑二小六(2)班 劉天一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有趣的、感人的故事,有一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那是我們剛調到杭州不久的某一天晚上,媽媽有事不在家,只剩下我和爸爸兩個人。爸爸在聚精會神地工作,而我則在一旁悠閑地看電視。突然,爸爸實驗用的導線斷了,爸爸從陽台上拿進來一個電烙鐵,插上電源,使它加熱,過了一會兒,電烙鐵熱了,爸爸將它靠近一根焊錫,那根焊錫馬上化了,爸爸又將融化的焊錫塗抹在兩根導線的斷開處,等焊錫冷卻后,兩根導線就連在一起了。我被吸引住了,情不自禁地走了過去。突然 ,爸爸回過頭來,可是他不知道我在後面,不小心碰到了我,沒拿住電烙鐵,電烙鐵掉了下來,馬上就要砸着我的腳了,我想:這下我可完了。可是在這一剎那,爸爸竟然用食指和中指將電烙鐵夾住了。我呆住了,因為要將那麼燙的電烙鐵夾住需要多大的勇氣啊!不一會兒,爸爸的手上起水皰了,這個水皰在爸爸手上“呆”了很長時間。

  平時爸爸對我很嚴厲,我以為他對我有偏見,但通過這件事我了解了我的爸爸,在他那嚴厲的外表下,有一顆摯愛我的心。

  我為有這個爸爸而自豪。



父愛 標籤:父愛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讀懂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