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愛500字作文

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記憶里,我從沒有寫過父親,因為自從我讀小學二年級以後,父親就被調到隨州教書,我和媽媽只好每周末回隨州。

  每當老師讓我們寫父母時,我總是寫母親或舉一些例子,因為我認為,母親比父親愛我更深。

  但那件事後,我改變了看法。

  臨近期末考試,我的數學卻滑坡了,父母都很緊張,不停的為我想辦法,補課,輔導……

  “小紀,去洗澡吧,我把牛奶沖好……”媽媽走過來慈愛的說。“知道了。”我漫不經心的說,起來伸了個懶腰,走進了浴室。

  半個小時后……

  我走出浴室,進了房間……

  不知又過了多長時間,爸爸進來了,說:“小紀,不早了,早點睡吧!”我打了一個哈欠,倒在床上,隨口說了一句:“你也早點睡吧!”就進入了夢鄉……

  半夜,我醒了,燈還亮着,父親還在埋頭做數學題,燈記錄著這一切……

  早上醒來,父親對我說:“那幾道難題都解好了,你可以看一看,中午回來再講你聽!”說完就匆匆離去,看着他的背影,我的心湧起一股暖流……

  古今多少文人都讚揚母親,而很少有人去讚揚父親,正如一句話:母愛似水,父愛如山。母愛是在平常中發現,而父愛,需要用心去體會。



父愛 標籤:父愛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讀懂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