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的味道700字作文

幸福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所以,小時侯的我認為冰激凌便是最幸福的東西…… 



  漸漸的,我上了小學.就再沒有吃過“草莓冰奶”了.賣給我冰激凌的阿姨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不再在街邊擺攤而開起了食雜店.那時的我也就不再像小時侯那樣愛吃冰激凌了. 

  所以,那時侯的我認為有電視看便是最幸福的東西……

  後來,我上了初中,成為了一名中學生.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電視也變得不再好看,冰激凌在我心中卻又增添了許多色彩.可是,我卻不認為那是幸福.那時的我又總是覺得和好朋友整天粘在一起便很快樂很快樂……  

  所以,那個年紀的我認為有好朋友陪在自己身邊便是最幸福的事……

  又過了一年,由於種種原因,我和那時的那個好朋友漸漸的疏遠了,分開了.而我卻出乎意料的和另一個女生走到了一起,有了屬於我們自己的永遠的朋友.那時的我雖然也是感到很幸福的吧……  

  所以,那一年的我認為找到了一個一生的朋友便是最幸福的事…… 

  現在,我在另一個學校,即使是這樣,我也依舊會時常挂念那些和我一起走過了三個寒暑的朋友.現在的我又要面臨著可怕的中考. 

  所以,現在的我覺得能夠考上一個自己滿意,家人滿意,又能和好朋友繼續在一起三年的高中便是最大的幸福…… 

  尋尋覓覓了十餘年的我,到現在也沒有懂得到底什麼是幸福…… 

  有個人告訴我,幸福其實很簡單,它一直在我身邊,只是我不願意去看.她說她感到幸福,因為她很快樂…… 

  究竟什麼是幸福呢?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們也在慢慢長大,幸福也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變化着.希望幸福正在不遠處等待着我們每一個人!

  PS;聽過這樣一句話 ;“幸福是貓和貓的尾巴!”尾巴一直跟在貓貓的後面,那麼,我們的幸福也會一直跟在我們後面!這篇文,寫的不是很好,總感覺自己想要表達的事很多,卻一件也沒有表達出來!但是,還是想藉此祝願所有的人都能夠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幸福的味道 標籤:幸福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